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使用一把真空吸塵槍即可吹排或吸塵!

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使用一把真空吸塵槍即可吹排或吸塵!
現在到5月底,EXAIR正在對工業清潔產品進行推廣,包括任何購買工業清潔真空系統可以免費獲得真空吸塵槍(Vac-U-Gun)。 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是針對各種工業工廠內清潔問題的低成本解決方案。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具有耐用的壓鑄結構,沒有活動零件需更換或磨損。

除了容易於使用,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也比普通的吹氣槍更有效率。透過定向噴嘴噴出少量壓縮空氣,一端產生真空,另一端產生高輸出風量。透過真空吸塵槍(Vac-U-Gun)的放大出口流量是該真空吸塵槍所需壓縮空氣消耗量的12倍。
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既可以真空吸入材料,也可以作為吹排氣槍使用。在真空模式下,工作表面可以將碎屑吸走而不是將它吹離表面來輕鬆清潔。不是簡單地將物料移動到工廠地板上,而是使用10’真空軟管將物料容納並轉移到廢料容器中,或直接放入過濾袋中。

從真空模式切換到吹排模式,只需幾秒鐘即可完成。要將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從真空模式改為吹排模式,只需取下螺紋帽並更換內部發生器的方向即可。由於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的直徑為1-1 / 4“的出氣口,與傳統氣槍相比,它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覆蓋更多的表面積。這可以幫助減少各種不同的吹排,冷卻或乾燥製程應用所需的時間。由於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誘導夾帶環境空氣的性質,它以最小的壓縮空氣消耗實現更大的推力並流過此真空吸塵槍。

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系統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套件中的一種。它可以使用或不使用10’(3m)真空軟管或過濾袋。套件中包含各種真空附件,以適應各種不同的材料和製程應用。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多用途真空吸塵槍,可以協助您提高工廠內多種製程應用的生產率,看起來沒有比EXAIR 真空吸塵槍(Vac-U-Gun)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