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萬向旋轉接頭可提供精確的吹排定位 EXAIR’s Swivel Fittings Provide Precise Blowoff Positioning

EXAIR 萬向旋轉接頭可提供精確的吹排定位 EXAIR’s Swivel Fittings Provide Precise Blowoff Positioning

您是否厭倦了在生產工廠周圍四處找尋正確的配件以精確定位空氣噴嘴?不僅嘗試找到正確的配件,延伸件等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一旦你確定了噴嘴的位置很難調整。為了緩解這個問題,EXAIR設計了各種不同尺寸的萬向旋轉接頭,使您能夠精確定位空氣噴嘴,然後輕鬆鎖緊並定位。

EXAIR 萬向旋轉接頭有9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從小至1/8”公牙x M4 x .5mm母牙和最多1”NPT公牙x 1”NPT母牙。較小的萬向旋轉接頭(M4-M6)是由316不銹鋼製成,萬向旋轉接頭範圍從1/8”NPT – 1”NPT,也可提供303不銹鋼材質。萬向旋轉接頭允許從中心軸線移動25度,總共可移動50度。這樣可以正確放置吹排角度,有助於優化吹排過程的性能。沒有墊圈或密封件磨損,不需要進行維護以保持最佳性能。

萬向旋轉接頭可用於任何EXAIR 空氣噴嘴,最大尺寸可達1″,也可用於可調式和超級空氣放大器。只需在零件編號中加上字母“W”,正確尺寸的萬向旋轉接頭就會添加到您的訂單中。例如,1122W將是我們的2英寸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之一,配備1/4″NPT公牙x1/4″NPT母牙萬向旋轉接頭。不要浪費時間嘗試為空氣噴嘴找到適合的配件和定位!請聯繫我們,今天就訂購一些EXAIR 萬向旋轉接頭,現貨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