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概述 EXAIR Heavy Duty Dry Vac: Overview

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概述 EXAIR Heavy Duty Dry Vac: Overview

當涉及到工業真空時,擁有一個持久的真空和非常安靜不是很好嗎?有這樣品質的真空產品嗎?; 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這個真空系統沒有活動零件,沒有電動馬達失效或軸承磨損問題。他們只需要壓縮空氣就可以操作。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用於吸入固體材料,如塑料,沙子和鋼丸等密度高的材料。真空泵浦是由硬化合金結構製成的,可抵抗磨損,它設計工作壓力在80 PSIG(5.5 Bar)下產生強大的真空度-60“H2O(-15 KPa)。為了適合多種類型的工業製程應用,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提供不同的選項和桶槽尺寸。

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的獨特設計包含改裝後的蓋子上,可裝入標準​​的55加侖,30加侖或110加侖桶(分別為209L,114L或418L)。一個0.1微米的過濾袋安裝在蓋子的中心,可以允許多餘的空氣排出並將污染物留在桶槽內。過濾器的大表面積允許在更換前延長使用的時間,而高效率將防止細顆粒重新進入環境。在桶槽蓋下方,EXAIR 使用了一些功能進一步來降低噪音水平。我們增加了一個消音泡棉和一個延長的軟管。這將消除噪音並將污染物引導到桶槽的底部。憑藉這些附加功能,工作壓力80 PSIG(5.5 bar)的噪音水平僅為82 dBA。測量值可以打敗任何電動真空。

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有三種不同的選擇,以最適合您的製程應用。標準選件配有上述的桶槽蓋和附著在桶槽上的卡環。它還配有10英尺(3米)的防靜電軟管,20英尺(6米)的壓縮空氣軟管,鋁製碎片吸塵棒,軟管吊架,壓力錶和手動操作閥。該選購有三種不同的桶槽尺寸。例如,型號6197用於55加侖桶(209L),型號6197-30用於30加侖桶(114L),型號6197-110用於110加侖桶(418L)。

第二種選擇是豪華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此選購將包括標準選購中的所有項目以及鋁製工具,工具架和桶槽滑車。升級版鋁製工具包括地板工具,縫隙工具,可拆卸刷子的撇渣工具以及兩件式雙彎棒。它們很容易連接到軟管上,以快速清除溢出物料。豪華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是可以進入狹窄區域,難以到達的地方以及大面積區域的理想選擇。該選購也有三種尺寸的桶槽。例如,型號6297適用於55加侖桶(209L),型號6297-30適用於30加侖桶(114L),型號6297-110適用於110加侖桶(418L)。

如果你的設備沒有使用桶槽,沒有問題。 EXAIR升級版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中提供了一個不鏽鋼桶槽。升級版套餐包含豪華選購中的所有項目以及不銹鋼桶槽。我們也為升級版套餐提供三種尺寸不鏽鋼桶槽。例如,型號6397將包含55加侖桶(209L),型號6397-30將包含30加侖桶(114L),型號6397-110將包含110加侖桶(418L)。
如果您厭倦了電動真空吸塵器燒毀電動馬達,您應該嘗試使用EXAIR 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它們一定會延長使用壽命,使它操作更加安靜,並能迅速將更重的材料真空密封。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客戶,我們提供30天的無條件保證來試用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如果您需要協助以確定哪一種高動力乾式吸塵器系統選購最適合您的製程應用,可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