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A等級和控制盤位置 NEMA Ratings and Enclosure Locations

NEMA等級和控制盤位置 NEMA Ratings and Enclosure Locations
任何房地產經紀人都會告訴你,選擇房產的三個最重要的因素是位置,位置還是位置。這僅僅意味著房屋具有相似特徵 – 臥室數量,院子的大小,結構,車庫(或不),地下室與否)等 – 都可以在很多不同的社區中找到。無論你想住在方便公路的地方,靠近(或不那麼靠近)工作,靠近你喜歡的活動等,你都可以在這些地理範圍內找到滿足你的物質需求和需求的房子。因此,位置是您的首要考慮因素。還有你的#2和你的#3 ……我可愛的新娘是一個房地產專業人士,所以我有這個很好專業人士。而且,你知道,#4是價格,#5是條件。
電氣和電子控制專業人士會告訴你,保護他們設備的三件最重要的事情是熱,潮濕和灰塵。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耐用,可靠和低成本的方法,我們已經有了解決方案: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正確系統的選擇歸結為確定你的熱負荷,以及……今天網誌(博客)的原因……以及它安裝的位置。
假設這是工廠生產線上其中一台機器的控制面板…室內和乾燥。我們的NEMA 12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可防止灰塵和油進入控制盤。

如果控制盤在戶外或室內,但受到噴水(如在沖洗區域內),我們的NEMA 4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是防油的,防塵和防飛濺的。它們透過使用低壓洩放閥確保機殼內部保持乾燥,當冷卻器不運作時,該閥保持密封,進而始終保持NEMA 4的完整性。

NEMA 4X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由不銹鋼製成,通常安裝在食品服務區域和腐蝕性環境。它們也是防油,防塵和防飛濺的。這些也可用於316不銹鋼結構,特別是在苛刻的條件下,或者由於安裝的特性而另有其它規定,像是食品等級或製藥領域。

無論該位置所要求的NEMA額定值如何,所有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均可提供非危險區域沖洗型號選購,當內部溫度低於恆溫器設定值時,可透過低空氣流量(1 SCFM)提供輕微正壓,電磁閥是關閉。即使在控制盤沒有完全密封的情況下,尤其在特別髒或多塵的環境中,這個也能提供持續可靠的保護。

當環境溫度超過125°F時,也可以使用高溫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這些使用在鑄造廠,玻璃生產設備,甚至在非常溫暖氣候下沒有空調空間都非常受歡迎。

如果您有敏感的關鍵任務的電氣或電子控制盤需要可靠的熱保護,EXAIR 可提供您所需的解決方案。如果您知道控制盤所需的冷卻能力,則可以直接從我們的網站選擇正確的系統。如果您需要計算熱負荷的協助,可以使用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尺寸指南……如果您願意,請連繫我們。我們透過電話來計算熱負荷;只要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