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式E-Vac真空發生器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Adjustable E-Vac Vacuum Generator

可調式E-Vac真空發生器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Adjustable E-Vac Vacuum Generator
真空發生器對許多工業製程應用至關重要:
*拾取和放置。真空吸盤系統用於將金屬板移動到雷射和電漿切割床上,使用機器人手臂末端的工具精確地放置零件以進行組裝,或者用手移動諸如玻璃板之類的難以處理的物體。

*包裝袋/包裝開口。當塑料袋推出並透過自動填充物進給時,可以在填充操作之前立即使真空吸盤快速打開。
*真空填充。可以在沒有泵浦的情況下填充密閉容器。與透過吸管飲用飲料時相同的機制(簡單性)。
這些只是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的一些典型用途……我之前寫過關於這是多功能產品系列的方法(按不同製程應用的數量)為可調節的E-Vac製作案例。
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發生器有四種不同型號,具體取決於您的製程應用需求。它的性能可以藉由壓縮空氣壓力(像是壓縮空氣產品) 並調整可調式E-Vac真空發生器的本體和環形之間的間隙大小來改變真空度和流量大小。在拾取放製程應用中真空洩漏由於材料孔隙或真空吸盤洩漏,以符合開口製程應用中的不同尺寸袋子或型式,或在填充操作中改變液體在真空中移動的速率。

因為它們有較大的喉部口徑,它們將更適合於可能夾帶顆粒或水分的情況……它們不會像其他文丘里型式產品那樣會堵塞或“失速”。這在真空吸盤在夾緊時,或者來自骯髒環境的污染物進入系統時特別有用。

EXAIR E-Vacs可調式真空發生器提供瞬時真空反應,高效能設計,最大化減少空氣消耗量。
EXAIR 管線式真空發生器一樣,它們在壓縮空氣供應時立即產生額定真空,因此非常適合快速移動操作。沒有活動零件,它們非常耐用,有效,如果您使用乾淨,乾燥的壓縮空氣供幾給它們,它們將在很長時間內運行,幾乎無需維護。
如果您有想要討論的真空發生應用程序,請給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