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5,000英尺高空的OSHA

在35,000英尺高空的OSHA
一天清晨,我乘坐飛往西海岸的航班開始一個我為大型食品生產商設計和建構的系統。空服人員發放我們的第一份飲料和零食之後,我和旁邊的乘客進行了一次對話。我們參與了一個多麼滑稽的典型搞笑劇,那就是看到一些乘客試圖將一個超大的袋子塞進頭頂艙,最後來檢查和確認。
然後我詢問了她旅行的原因,並解釋說她為OSHA工作,並且已經開展了一項關於飛行機組安全的研究,並且正在準備她的研究報告。我自然很感興趣,並問她除了35,000英尺的明顯危險之外,對於機組人員的風險是什麼。在地面上很長一段時間。
她的回答是來自太陽的輻射照射!我從未考慮過飛行機組長時間在我們最厚大氣層的上空。與我們在地面上的人相比,飛行機組暴露於更大量的輻射,進而會比一般人會有更快的速率發生某些健康的狀況。
雖然EXAIR 無法幫助解決您接觸到輻射暴露,但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符合OSHA標準規範的OSHA標準29 CFR – 1910.95(a)。
該標準規範及人員在一段時間內接觸到的噪音水平。在工廠中,壓縮空氣噪音常常超過OSHA噪音水平要求,不幸地是,這導致聽力損失。嘈雜的空氣吹排會產生超過100 dBA的噪音。研究證明,持續不同時間的噪音水平最終會導致永久性聽力損失。類似於飛行機組暴露於輻射的方式,一些僱員可能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受到來自壓縮空氣使用的有害噪音水平。這就是為什麼OSHA產生標准規範來允許對持續噪聲水平進行限制,以降低該區域人員的風險。利用EXAIR超級空氣噴嘴,噪音可降至僅74 dBA。EXAIR 工程空氣噴嘴可降低噪音而不會損失重擊推力。

EXAIR 還符合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的“終端壓力”。該標準規範規定了當孔口,軟管或開放管的出口壓力高於30 PSIG(2BAR(G))時壓縮空氣變得有多麼危險。如果開口被阻塞(終端)進入身體的任何部位,空氣可通過皮膚進入血液。這可能會導致嚴重傷害。所有EXAIR 空氣噴嘴和空氣抽射器都是為安全而設計的,不會在皮膚上產生高於30 PSIG(2BAR(G))的終端壓力,因此可以在30 PSIG(2BAR(G))限制以上安全操作。

如果你想討論噪音水平,終端壓力或任何EXAIR 工程解決方案,我很樂意聽到你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