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空氣效率的商業利益 Business Benefits Of Compressed Air Efficiency

壓縮空氣效率的商業利益 Business Benefits Of Compressed Air Efficiency
高效空氣壓縮機系統的主要業務優勢是降低營運成本,減少維護並延長正常運行時間。話雖這麼說,你的壓縮空氣系統是否比你認為要花費的更多?你有失敗經驗,壓力下降,體積和/或壓力不足嗎?您可能可以從這些問題中想到您的系統已經看到了更好的日子並且可以隨時更換。然而,你現有的嘗試和真正的壓縮機系統可能比你想像的更多的剩餘壽命,並透過一些簡單的步驟,你可以讓它再次像新的一樣!
據估計,通常工廠可能浪費高達空氣壓縮機所產生壓縮空氣的30%,並且成本非常高。考慮到產生壓縮空氣的平均成本為每1000 SCFM 0.25美分,相當於每0.25美分就浪費0.075美分!考慮到過去五年能源成本翻了一番,使您的空氣壓縮機系統更高效率是不合時宜的。
那麼所有這些浪費都發生在哪裡?壓縮空氣能量浪費的最大來源是未使用或洩漏的壓縮空氣,然後是管路壓力下降,過度加壓和壓縮機維護不足。
那麼如何在系統中識別出這個問題呢?
1)。可以透過幾種方法來完成洩漏檢查,例如將肥皂水施加到可疑的接合或連接處或EXAIR 超聲波檢漏儀。它是一種高質量的儀器,可以在您的壓縮空氣系統中找到昂貴的洩漏量。當存在洩漏點並且EXAIR超聲波檢漏儀所提供的耳機中可以聽到聲音並且LED顯示螢幕將會亮起。這個測試可以在20’之外完成,所以需要上梯子!

2)。壓力下降是由壓縮空氣流向管道內部並通過閥門,三通,彎頭和構成完整壓縮空氣管線系統的其他零件所引起的。如果管線系統很小,流量(體積)將不足,設備將無法正常運行。需要增加體積需求以確定管線是否具有足夠的直徑來流動所需的體積。 EXAIR的數位氣體流量計是監控壓縮空氣消耗和浪費的簡便方法。數位顯示螢幕顯示所使用的壓縮空氣的準確量,便於識別可能管線尺寸過小。在您的壓縮空氣分配系統的每個主要支路上安裝一個,以便持續監控和衡量壓縮空氣的使用情況,這是一種快速有效的方式,可以透過該分配支路查看您的數量。

3)。過度加壓也是一個問題,因為提高壓力以應對高需求期間,系統洩漏和壓力下降。不幸的是,在較高壓力下操作可能需要比所需壓縮機容量多25%,進而產生浪費的空氣,這被稱為人工需求。
您可以透過在較低壓力下操作空氣壓縮機來降低洩漏率。如果你的壓縮空氣不足,請不要調高壓力。在壓力高於您處理壓力的壓力下運行壓縮機。為了減輕系統的高峰值需求,請考慮使用EXAIR壓縮空氣儲存槽。它在低使用期間內存儲壓縮空氣,並在需求增加時釋放壓縮空氣,而不會使您的空氣壓縮機系統更加困難。

4)最後,需要實施預防性維護(PM)計劃以保持空氣壓縮機系統正常運行。經常被忽略的兩個項目是傳動帶和過濾器。鬆散的皮帶會降低壓縮機的效率,骯髒的過濾器會使污垢進入系統並導致壓力下降。 EXAIR提供一系列過濾分離器以便更換元件,以保持空氣清潔和管路壓力。
透過提高您對空氣壓縮機系統健康狀況的認識並實施PM計劃,您可以顯著降低浪費能源的成本,並避免因停用空氣壓縮機而導致代價昂貴的停機時間。
如果您想討論提高壓縮空氣效率或任何EXAIR的工程解決方案,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