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槍:碎片保護罩,延長管等 Safety Air Guns: Chip Shields, Extensions, and More

安全氣槍:碎片保護罩,延長管等 Safety Air Guns: Chip Shields, Extensions, and More
在過去幾週內,您可能已閱讀有關EXAIR 安全氣槍的網誌(博客)。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博客。今天,我想回顧一下安全氣槍的一些可用選項。
保護工人免受飛濺碎片所傷害! -碎片保護罩是耐用的聚碳酸酯護罩,可以保護操作員免受從CNC加工零件吹掉碎片時常見的飛濺碎屑。它們還可用於防止冷卻劑飛濺回來,在乾燥過程中造成混亂和雜亂。

碎片保護罩可用於EXAIR 可變風量(VariBlast),軟握和耐用型安全氣槍。碎片保護罩可用於加裝或未加裝鋁製延長管的安全氣槍。它們可購買新氣槍系統一部分,或購買碎片保護罩套件進行改裝。可以諮詢我們以獲取協助。
如果您有一個吹排製程,其中引導空氣遠離操作員的地方,或者進入難以到達的位置,則安全氣槍加裝延長管是解決方案。長度從6英寸(152毫米)到72英寸(1829毫米),尺寸如下圖所示,可以找到滿足大多數要求的長度。要向氣槍添加延長管只需將-xx添加到當前零件號碼即可。


而且,如果您需要一個12’盤繞的呀縮空氣軟管,您可以和安全氣槍一起使用,我們有庫存提供。可提供1/8”NPT,1/4”NPT或3/8”NPT公頭端旋轉接頭。避免糾結和凌亂的呀縮空氣軟管,保持整潔!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改進您的製程,請隨時聯繫我們的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