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槍 – 使用工程空氣噴嘴實現高性能 Safety Air Guns – Using Engineered Air Nozzles For High Performance

安全氣槍 – 使用工程空氣噴嘴實現高性能 Safety Air Guns – Using Engineered Air Nozzles For High Performance
廉價的氣槍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購買得到,你通常會付出的代價。大多數廉價氣槍都是非常嘈雜並浪費大量壓縮空氣。許多廉價氣槍是不安全,違反OSHA的兩項標準,就是保護工人的安全。第一個是標準29 CFR 1910.95(a),它規定了最大噪聲暴露的限制值,第二個是標準29 CFR 1910.242(b),它表示噴嘴不能是堵塞,或超過30 PSIG壓力極限值。
這些廉價氣槍可能看起來非常適合手持式吹排至程應用。事實上,預先節省的成本將在整個總體成本中輕鬆支付掉。這是由於缺乏符合並超過上述OSHA標準的工程噴嘴。“便宜”氣槍通常有一個交叉鑽孔,以達到或超過OSHA標準的終端壓力。雖然這可能是真的,但它會導致大風速,使噪音水平升高到遠高於OSHA設定的允許噪音水平。這些氣槍的尖端有時會提供大的推力輸出,因為它們相當於一個開放的管線。我們已多次公開關於開放式管線吹排如何不允許壓力一直到達吹排點,並且也浪費能源。
為了確定當前氣槍使用的壓縮空氣量,它們產生的噪音水平以及它們產生的聲音等級,考慮利用EXAIR 效率實驗室。效率實驗室是一項免費服務,您可以閱讀更多信息。
EXAIR 安全氣槍的設計和設計符合上述兩種OSHA標準,確保公司人員的安全操作。除了設計在槍身中的安全性之外,我們還在裝在槍身上所提供工程噴嘴來確保我們所提供的安全氣槍都是高效能的。
EXAIR 提供(4)類型的安全氣槍—可變風量(VariBlast),軟握(Soft Grip),耐用型(Heavy Duty)和超級疾風(Super Blast)。每種類型的安全氣槍都配有多個噴嘴,以及不同長度的延伸管,有或沒有碎片保護罩。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改進您的製程過程,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可以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