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觸發的小型精確吹排 Small, Precise Blowoff at Your Fingertips

指尖觸發的小型精確吹排 Small, Precise Blowoff at Your Fingertips
對於許多吹排製程應用,強度不一定是更好。對於需要輕微但有效疾風以進行清潔和乾燥的製程應用,含有Atto,Pico或Nano空氣噴嘴的可變風量(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是符合要求。EXAIR 最小型超空氣噴嘴系列,Atto,Pico和Nano是設計用於提供最小,最精確的吹排。聚集的氣流分布允許非常精確地控制和定位氣流位置。該空氣噴嘴的材質有316不銹鋼和PEEK塑料兩種型號(適用於惡劣環境,而不會損壞)。

EXAIR 新型可變風量(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是將空氣噴嘴的功率和性能放入小而輕的氣槍中是絕佳選擇。設計有可變流量觸發器,只需改變觸發器推入距離,即可將氣流從微風節流到疾風推力。

Atto,Pico和Nano空氣噴嘴是使用非常少的壓縮空氣,非常安靜,可輕鬆滿足OSHA標準29 CFR 1910.95(a)的噪音暴露規範要求。該設計採用工程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更高壓力的壓縮空氣,符合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涉及終端壓力規範要求。
下表提供了性能數據,包括各種配置的壓縮空氣消耗,推力和聲級水平。

請注意,可變風量(VariBlast)氣槍可以含有6“至72”的延伸管和碎片防護罩,以滿足任何製程應用的性能和安全需求。
Atto,Pico和Nano噴嘴也可以配置為使用軟握氣槍的安全氣槍。可以詢問我們來協助選擇正確安全氣槍。
如果您對Atto,Pico或Nano空氣噴嘴,可變風量(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或任何EXAIR 壓縮空氣產品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可以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