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物總會取代舊事物!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新事物總會取代舊事物!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像我們許多人一樣,我的家庭正忙於戶外項目和任務。進入我們新房子的第二個夏天,我們仍然有很多事情清單,想要在今年完成。目前,我正在努力更換我家後院的舊隱私圍欄,並且還要換上新的車道。自1973年房屋建造以來,舊圍欄就已經架設起來,車道毫無疑問看到了更好的日子。
去年,我們推出了新的第四代靜電消除器(Gen4 Static Eliminator)產品系列中的最新產品線。

新的第四代靜電消除器(Gen4 Static Eliminator)的一些功能包括:
•UR認證電源供應器和產品。該電源供應器由UL認證的組件所構成,這些組件經過獨立測試,符合UL規定的安全標準
•符合CE認證適用於電源供應器和所有離子發生器。之前的靜電消除器版本僅包括電源供應器符合CE認證。
•單線高壓電纜上,集成整合接地設計。接地整合在鋼管中,保護內部高壓電纜。
•電源供應器上的不銹鋼連接器。這取代了以前的塑料連接,大大提高了耐用性。
•電源供應器上的可更換零件:集成保險絲(0.1安培240V,快速熔斷),電源開關和模組化電源線。
•電源電壓選擇:透過轉動開關,電源現在可以適用於115或230 VAC。
•嵌入安裝高壓電纜,可承受惡劣的工業環境,並可防止切割和磨損。
•增強的性能,離子棒現在能夠在沒有壓縮空氣供應的情況下消除靜電性能比舊款的靜電荷2倍。
無論製程應用如何,EXAIR 都有一個靜電消除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您有較舊型號的靜電消除器,請準備好升級到新新的第四代靜電消除器(Gen4 Static Eliminator)。隨著新的第四代靜電消除器(Gen4 Static Eliminator)提供的耐用性和性能的提高,是向老式離子發生器告別的時候。立即連繫我們並升級您的靜電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