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使用點使用壓力調器的價值 The Value Of A Pressure Regulator At Every Point Of Use

每個使用點使用壓力調器的價值 The Value Of A Pressure Regulator At Every Point Of Use

為了理解在每個使用點使用壓力調節器的價值,我們應該首先確定兩種類型的壓力調節器,直接作用和先導式操作。直接作用是最便宜和最常見的(如上所示),特別是如果它們的尺寸不合適,它們無法對出口壓力有效控制調節。但是,如果尺寸合適,就容易控制它們。先導式調節器採用較小的輔助調節器來提供所需的系統壓力,到位於主閥上的大隔膜,進而調節控制壓力。先導式調節器更精確,更昂貴,使它購買吸引力降低。本網誌(博客)的重點將放在直接作用壓力調節器上。
直接作用壓力調節器設計用於在下游保持恆定且穩定的氣壓,以確保連接到任何設備來實現高效能操作所需的最小壓力。如果在使用端沒有調節器或壓力高於要求的情況下操作,則會導致壓縮空氣需求和能源使用增加。為了澄清這一點,如果以102 PSI操作壓縮空氣系統,電力成本將比系統設定100 PSI時多花費1%!同樣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每個額外壓力(PSI),未調節的壓縮空氣需求會消耗大約1%的流量。較高的壓力水平也會增加設備磨損,進而導致更高的維護成本和縮短的設備壽命。
空氣調節器的尺寸大小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它太小而無法提供使用點所需的空氣量,則會導致該氣壓管線中的壓力下降,這稱為“下垂”。下垂被定義為“當壓縮空氣需求發生時,壓力調節器出口處的壓力下降”。一種常用的做法是稍微加大壓力調節器的尺寸以使下垂最小化。幸運的是,我們EXAIR 指定正確尺寸的空氣調節器操作我們設備所需,這樣您就不會遇到可怕的“下垂”!

在每個使用點設置壓力調節器的另一個優點是可以靈活地進行壓力調節,以快速改變生產要求。不是每個製程應用都需要強大的疾風,有時輕微的微風將完成任務。例如,EXAIR 超級風刀(氣刀)的一個客戶使用它作為空氣簾以防止產品污染(強而有力的疾風),另一個用於乾燥不同尺寸的零件(柔和的微風)吹向輸送帶。
EXAIR 產品設計精良,效率高,可在較低壓力下操作,並提供卓越的性能!考慮到壓縮空氣的平均成本為每1000 SCFM 0.25美分,這可以省錢。

如果您想討論空氣調節器或安靜高效能的壓縮空氣設備,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