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概述:背吹式安全氣槍 Product Overview: Back Blow Safety Air Guns

產品概述:背吹式安全氣槍 Product Overview: Back Blow Safety Air Guns

EXAIR 經過精心設計和高效能的背吹式噴嘴透過一系列孔提供強大的360°氣流,以清除冷卻液,碎屑或碎屑。背吹式噴嘴是清潔任何管線,管子,軟管或通道內部的完美解決方案。
它們有三種不同的尺寸:

背吹式噴嘴可以安裝在可變風量(VariBlast),軟握(Soft Grip),耐用型(Heavy Duty)和超級疾風(Super Blast )安全氣槍。它們可以配置不同的長度的延長管(最多72“),幾乎可以完成任何清潔工作的任務!我們建議可選用的碎片保護罩(Chip Shield),因為氣流能將碎屑帶離操作員。
可變風量(VariBlast)安全氣槍1604SS-6-CS,它包括有1004SS背吹式噴嘴,6英寸延長管和碎片保護罩。 1604SS也提供6英寸,12英寸,24英寸和36英寸長度的延長管。

軟握安全氣槍1204SS-6-CS,它包括有1004SS背吹式噴嘴,6英寸延長管和碎片保護罩。 1204SS也提供6英寸,12英寸,24英寸和36英寸長度的延長管。

軟握安全氣槍1206SS-6-CS,它包括有1004SS背吹式噴嘴,6英寸延長管和碎片保護罩。 1206SS也提供6英寸,12英寸,24英寸和36英寸長度的延長管。

耐用型安全氣槍1306SS-6-CS,它包括有1004SS背吹式噴嘴,6英寸延長管和碎片保護罩。 1306SS也提供12英寸,18英寸,24英寸,36英寸,48英寸,60英寸和72英寸長度的延長管。

超級疾風安全氣槍1219SS,它包括有1’延長管1008SS背吹式噴嘴。1219SS提供1’,3’和6’長度的延長管。

從我這裡拿走EXAIR 配有背吹式噴嘴安全氣槍是任何需要清除管道,管子或軟管碎屑的操作必備品!
如果您想討論配有背吹式噴嘴的安全氣槍或任何安靜高效能的壓縮空氣設備,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