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標準,遵守規範和您,和EXAIR Standards, Compliance, And You. And EXAIR

符合標準,遵守規範和您,和EXAIR Standards, Compliance, And You. And EXAIR
我對汽車的安全功能數量印象深刻。除了安全帶和安全氣囊等真正的救生功能之外,還有防鎖死煞車系統……如果您曾經不得不在冰冷的路面上防範滑行,您肯定會欣賞它的價值。這些只是我非常清楚的一些 – 聯邦機動車安全標準包括三個類別的幾十個規定:防撞,耐撞和碰撞後的生存能力。這些都不能阻止我以不安全的速度來開我的車……俄亥俄州公路巡邏員在上週日下午盡職盡責地提醒我,這是一個現實昂貴的代價。
同樣,有許多法規確保安全和預防工業中各種危害,由聯邦政府的下屬或負責的許多機構管理。當您製造產品時並使用高能量動力源(壓縮空氣或高壓電力),對安全的堅定承諾是不可協商的。因此,在EXAIR,我們投入大量資源用於最佳工程和製造的做法,使我們的產品儘可能安全。這包括遵守許多標準和認證:
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是美國勞工​​部的一個機構。他們的使命是“通過制定和執行標準,提供培訓,推廣,教育和支援,確保工作男女的安全和健康的工作條件。”他們真正意義是個監管機構,因為他們不提供產品,製程等的認證或批准;他們發布了製造商和用戶端遵守的準則和標準。例如,OSHA標準1910.242(b)用於清潔目的的氣槍操作裝置,它的下游壓力是限制在30psi。現在,您可以調節供應壓力來滿足這一要求,但這也限制了產生的氣流的有效性。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設計和製造均符合該標準,可在任何供應壓力下使用。以我們的超級空氣噴嘴為例:

OSHA還有標準1910.95(a),它規定了最大允許噪聲暴露的極限值。所有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除了我們最大和最大功率的超級空氣噴嘴(通常用於需要聽力保護的區域),均符合本標準的8小時暴露限制。

 

CE標誌表示符合歐洲經濟區銷售產品的健康,安全和環保標準。與OSHA標準不同,CE標誌的責任僅由產品銷售商承擔 – CE標誌產品已經過測試和認證,它的製造方式符合為該類產品規定的安全和質量基準。所有EXAIR 產品遵守適用法規並根據這些標準進行測試,並符合CE標誌認證。
“有害物質限制法規”(RoHS)是歐盟的另一項標準,意旨在透過限制在製造電子和電氣設備中所使用危險材料來符合公共和工作場所的安全。自2006年成立以來,類似的標準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採用。EXAIR 靜電消除器(Static Eliminators),EFC電子流量控制器(EFC/Electronic Flow Control),電子溫度控制器(ETC/Electronic Temperature Control),數位氣體流量計(Digital Flow Meter),電磁閥(Solenoid Valve)和恆溫器(Thermostat)的電氣零件均符合RoHS法規。
“多德 – 弗蘭克華爾街改革和消費者保護法”第1502條沒有解決對產品使用者的擔憂,而是一個特別令人不安的人權問題 – 礦產衝突。近二十年來,剛果民主共和國(DRC)的錫,鉭,鎢和黃金貿易被一些非常壞的人資助來針對鄰國的暴力活動。EXAIR 徹底,系統地記錄了我們的供應鏈是否符合本法規。我們自豪地致力於支持這項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特別是那些處於無法控制的絕望境地的世界。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已成功應用於各種製程或現行工業特定標準用途。
我們很高興與您合作,確定我們的產品是否符合這些標準……或者可以滿足這些標準。 如果您有這樣的製程應用,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