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氣動輸送機等等 Line Vacs- Air Operated Conveyors, and Much More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氣動輸送機等等 Line Vacs- Air Operated Conveyors, and Much More
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是一種經過驗證的真實設備,用於輸送零件,材料和廢料 – 沒有活動零件。製程應用數據庫中成功輸送的材料記錄影響深遠 – 包括塑料顆粒,廢料/修剪,碎片,藥丸/藥片,刨花,鋸末和顆粒。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不僅可用於從A到B輸送大量材料。最近,我們的一位自動化客戶在設計和製造訂填充機械時找到了氣力輸送器的製程應用。該設備是要填充小塑料杯。為了將杯子從材料分段區域移動到填充物處理區域,使用了2英寸鋁製氣力輸送器中的(10)。使用傳感器測量每個管中的堆疊高度,打開/關閉壓縮空氣來將一組杯子轉移到填充區域。見下圖 –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用於其它類型的製程應用包括拾取和放置,小空間通風,細粉末分散和輕度真空產生。另一種最受歡迎的用途是集成到加工製程中,以便去除碎屑,刨花和廢料。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有(3)種類型 – 標準型,輕型和高動力型。此外,(3)可提供不同的連接口,包括光滑孔,牙口和新的衛生法蘭。根據型號類型,結構材料可包括鋁製,303和316不銹鋼,以及硬化合金。可提供特殊的高溫製程應用,溫度額定溫度高達900°F(482°C)。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或任何其它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改善您的製程,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