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NFL)回來了!但靜電…… NFL is Back! But So is Static……

美式足球(NFL)回來了!但靜電…… NFL is Back! But So is Static……

星期天我醒來時,我的步驟更加鼓舞人心。這是一個漫長而沉悶的過去7個月(對於像我這樣的不幸球迷來說是8個月或更長時間),但週日這一天登錄美式足球(NFL)的另一個早期賽季。當他們的丈夫舒適地坐在沙發上,手中的冰鎮啤酒從黎明到黃昏時黏在電視屏幕上,整個美國的妻子們集體都滾動著眼睛。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特別是我們孟加拉虎隊的球迷,因為賽季已經成熟,希望和謹慎樂觀。幻想聯盟正在全面展開,我向你們今年第一順位選中Le’Veon Bell的人道歉……但是,隨著足球賽季的到來,有一位不受歡迎的客人開始豎起它們醜陋的頭:靜電。
隨著夏季結束並逐漸走向秋冬,空氣變得更加乾燥。並且因為空氣中的水分可以減輕一些靜電荷,所以乾燥的空氣允許存在更多的靜電。您可能很熟悉走過地毯表面後在門把上會有的令人不愉快的觸電。雖然這種類型的觸電通常不會引起任何類型的問題,但在許多工業過程中,這種靜電會引起各種不同的問題。這些可能僅僅表現為操作員令人討厭的觸電,類似於門把的例子,但它也可能導致成品質量,材料堵塞/撕裂,進紙問題,產品黏附在自身或滾輪上,以及灰塵附著在產品上。
在許多塗裝製程應用中,特別是在汽車工業中,來自周圍環境的灰塵和碎屑會在塗裝之前沉積在零件上。如果有靜電荷產生,用標準氣槍來進行吹排,它們無法清除所有顆粒。必須除去靜電,才可以將它去除,否則在塗裝後會導致表面不完美。這通常會導致大量不良零件必須廢棄。我最近參觀了一家處理小型汽車內飾件的塗裝公司。這些零件安裝在塵土飛揚的環境中。這些灰塵會在塗裝時沉澱在零件上,僅使用氣槍就沒有解決問題。在這種設定中,經過他們檢查後不良品近60%的塗漆零件。

我們帶來了一台型號8193 第四代靜電風槍(離子風槍)來取代他們的常用壓縮空氣槍。第四代靜電風槍(離子風槍)是一種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持式靜電噴槍,結合了低空氣消耗量和極快的靜電衰減率。在使用型號7905靜電儀前後靜電讀值之後,顯然第四代靜電風槍(離子風槍)是適合這個塗裝製程的正確工具。靜電消除離子被帶到零件表面,不僅去除了靜電荷,而且灰塵顆粒也附著在表面上。透過用第四代靜電風槍(離子風槍)取代他們的兩個標準氣槍,在塗裝後不良品率降低到不到10%!

打破你最喜歡的足球隊的裝備,享受秋天來臨時涼爽的天氣和活動,但不要讓靜電在你的製程中造成嚴重破壞。EXAIR 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意旨在解決這些問題。請給連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協助推薦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