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正確選擇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尺寸!Let’s Size A Cabinet Cooler System!

讓我們來正確選擇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尺寸!Let’s Size A Cabinet Cooler System!
我不記得上次我在網誌(博客)標題中加了一個驚嘆號,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談論數學。或者寫下傳熱。在這裡插入你最喜歡的工程師笑話……我相信我已經來了。
我們在夏天(在北半球)的大熱天是肯定……或者,正如我們所說的那樣,“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季節。”如果你在控制面板上遇到與熱侵害有關的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可以協助您解決方案。如果你想知道我們要談些什麼,請繼續閱讀。
熱侵害可能導致控制面板的電氣和電子元件出現真正的問題,匆忙……我們都知道。幸運地是,我們也可以為您快速指定合適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而且我們所有系列產品都有庫存,也可以緊急寄給你。
您可以在線上拜訪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尺寸指南。您可以填寫空白表格並提交,或者也可以使用您的數據。我們一直通過電話來完成,只需要一分鐘。以下是我們要求的內容,以及原因:
控制盤外殼尺寸- 我們需要控制盤的長度,寬度和高度來計算傳熱表面和控制的體積。
目前的內部空氣溫度-控制盤內有多熱?這是確定內部熱負荷的起點…… 控制盤內電子零件產生的熱量。這需要是空氣溫度 – 不要使用熱風槍,你必須給我一些可能接觸或不接觸的表面溫度。只需將溫度計放在那裡幾分鐘。
目前的外部空氣溫度- 控制盤所在區域有多熱?我們要將它與內部空氣溫度進行比較……兩者之間的溫度差異與熱負荷成正比。此外,如果現在有任何冷卻控制盤外殼的任何東西(像是循環風扇;更多循環風扇來冷卻一分鐘內),這個讀數是確定他們正在移除多少熱量的關鍵。
最高外部空氣溫度- 在夏天最炎熱的一天,這個區域有多熱?我們需要這個來計算外部熱負荷……控制盤外殼從周圍環境中吸收多少熱量。
所需的最高內部溫度- 大多數電氣和電子零件製造商發布額定的最高工作溫度為104(40℃) – 這是一種“工業標準”。基於如此,我們很多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的業務將我們產品的恆溫器設置為95℉(35℃) – 如果我們保持控制盤內部空氣溫度比電子零組件溫度來得低很多,那麼歷史和實際表顯示我們將可以提供足夠的保護。但是,如果您的控制盤外殼容納了更敏感的溫度限制,我們也可以使用它……這是您唯一次想要在95F(35C)以外放置一些東西。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等級。這完全取決於環境……我們根據NEMA標準提供三個等級防護:
NEMA 12 – 油密封,防塵,室內操作。
NEMA 4 – 防油,防塵,防濺,室內/室外操作。
NEMA 4X – 防油,防塵,防濺,耐腐蝕,室內室外操作。
NEMA等級根本不會影響冷卻能力。
其它:如果控制盤外殼安裝在機器的側面或工廠的牆壁上,您真的不需要在這裡放任何東西。如果它在室外並暴露在直射陽光下,請告訴我們表面光潔度(即拋光金屬,塗成灰色等),以便我們也能解釋太陽能負荷。如果有其它任何不尋常或特殊的製程應用,請告訴我們。
我的控制盤是……沒有排風,通風,壁掛,自由站立,風扇。我們將使用您在此處所述的內容來驗證傳熱表面(例如,壁掛式控制盤後表面不是輻射表面。)另外,我之前提到了風扇冷卻,所以沒有進一步的…
風扇直徑或SCFM。如果有風扇的空氣循環導入(和/或離開)控制盤內,它們現在所提供是非常有限的冷卻風量。正確安裝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將需要將它拆除。在通風控制盤外殼上操作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就像在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運轉空調一樣。所以,如果我們知道尺寸(或SCFM ……有時候那些風扇上有標籤,我們喜歡這些那樣做的人)那麼我們將可以使用它,以及你所提供給我們的溫度,將風扇冷卻考慮在內。
一旦我們獲得了所有這些信息,那就是數學。就像我說的,我們一直這樣做(特別是在“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季節”期間)- 請聯繫我們。
在我走之前……這是一個很棒的小視頻,這是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尺寸指南。 是的,我只是讓你在看電影之前讀過這本書…隨便告訴我你更喜歡哪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