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和可調式空氣放大器 Super and Adjustable Type Air Amplifiers

超級和可調式空氣放大器 Super and Adjustable Type Air Amplifiers
EXAIR 空氣放大器是一款功能強大,高效率和安靜的空氣推進器,它可用於吹排,冷卻和通風製程應用。使用少量壓縮空氣,空氣放大器誘導吸入大量周圍空氣,產生高容量,高速出口流量。安靜,高效能,輸出流量最大可達25倍。有兩種類型,超級空氣放大器和可調式空氣放大器。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的尺寸範圍由3/4”到8”,採用專利設計(專利號5402938),使用特殊的墊片來保持組件的關鍵位置。正是透過這個關鍵間隙設定,精確壓縮空氣量是藉由墊片控制的精確間隔通過超空氣放大器的中心。空氣噴射在整個橫截面區域產生高速流動,進而吸入誘導大量周圍空氣,導致放大的出口流量。由於出口流量保持平衡並使風切變化最小,因此聲音水平通常比其他類型的空氣推進器低三倍。墊片的厚度為0.003“(標準配置),0.006”和0.009“,更換為更大的墊片將增加出口空氣的推力和流量。8” 超級空氣放大器提供0.009”墊片,也’可提供0.015“墊片。

對於高溫製程應用(高達700°F / 374°C),可提供特殊的1-1 / 4“高溫空氣放大器,性能與1-1 / 4”超級空氣放大器相當。透過軍用規格的塗層製程保護它的表面免受熱應力。高溫空氣放大器非常有效地將大量熱空氣推送到通常保持涼爽的區域。
可調節空氣放大器,尺寸範圍從3/4”到4”,不使用墊片,並且具有無限調整的氣隙,可調節空氣消耗和從微風到強力疾風的出口流量。它是一種高效能的氣動裝置,可以根據您的特定製程應用的精確氣流和推力進行定製。它們有鋁製和不銹鋼(303)可供選擇,用於食品環境,更高的溫度(400°F / 204°C)和腐蝕性環境。

透過鬆開滾花鎖環並轉動排氣端以打開或關閉間隙,可以改變可調節空氣放大器的推力和流量。一旦達到所需的推力和流量,就可以擰緊滾花環以將設備鎖定在當前設定。通常是0.002”至0.004”的氣隙所提供所需的性能。
下表總結了超級空氣放大器和可調節空氣放大器的主要特性。如果您在進行選擇時需要協助,請聯繫我們。

請注意,EXAIR 可以根據您的規格製造特殊的空氣放大器,包括特殊的法蘭安裝方式或PTFE插頭,以避免黏性物質積聚。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超級或可調節空氣放大器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改善您的製程,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