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冷卻層壓包裝材料 Super Air Knife Cools Laminated Packaging Material

超級風刀(氣刀)冷卻層壓包裝材料 Super Air Knife Cools Laminated Packaging Material
我最近與我們的一家經銷商討論合作,為一家軟包裝材料製造商提供超級風刀(氣刀)製程應用。它們生產的塑料材料通常包裹在各種不同容器的外面。材料在約129°F(54°C)時離開層壓機,必須冷卻至接近室溫才能在沒有材料黏在一起的情況下進行軋製。

他們使用型號110012進行了測試,記錄了風刀(氣刀)吹排後的溫度並確定適合他們。在使用超級風刀(氣刀)之前,他們一直使用一系列風扇來冷卻材料。在某種程度上起作用,但由於冷卻水平不足而導致質量出了問題,並且為了補償而被迫減慢層壓機的速度。透過超級氣刀的測試,他們能夠將材料冷卻到環境溫度,而不必減緩生產速度。同時增加一項量測措施,他們在底部安裝第二把風刀(氣刀),以進一步降低材料的溫度。

超級風刀(氣刀)的層流氣流對於任何冷卻製程應用的成功是至關重要。風扇“拍打”空氣,以適度的速度提供隨機的空氣尖峰。除了低壓縮空氣消耗外,來自超級風刀(氣刀)的均勻,高速,層流空氣氣流使它成為比風扇更有效的冷卻方法。超級風刀(氣刀)的設計使它能夠以40:1的速度誘導夾帶環境空氣,最大地提高了風刀(氣刀)的推力量和流量,同時將壓縮空氣的使用量降至最低。

超級風刀(氣刀)有多種不同的材料和尺寸可供選擇。EXAIR 提供3“-108”鋁合金風刀,303不銹鋼,316不銹鋼和3“-54”PVDF(聚偏二氟乙烯)風刀,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除了是一種出色的冷卻工具外,超級風刀(氣刀)還可以解決各種乾燥和吹排製程應用。如果您的製程應用更適合使用EXAIR 超級氣刀,請立即聯繫我們!停止浪費時間,無效冷卻或吹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