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EXAIR 免費測試效率實驗室能更加了解您的吹排製程 Better Understand Your Blowoff Process with EXAIR’s FREE Efficiency Lab

透過EXAIR 免費測試效率實驗室能更加了解您的吹排製程 Better Understand Your Blowoff Process with EXAIR’s FREE Efficiency Lab

許多客戶可能沒有辦法測試他們的吹排解決方案的壓縮空氣消耗量。壓縮空氣是製造工廠中最昂貴的實用工具,確定在哪裡可以節省總體運營成本是非常重要。EXAIR 製造商提供各種產品,意旨在幫助您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量。如果您無法在自己店舖準確測量的壓縮空氣消耗量,我們邀請您將產品寄送到EXAIR 進行測試。EXAIR 屢獲殊榮的效率實驗室,只需聯繫我們,把它們裝箱並寄到我們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倉庫。

一旦我們收到它,我們的工程師將會深入測試,以確定您當前解決方案提供的壓縮空氣消耗量,噪音和推力。有了這些信息,我們將能夠出現在EXAIR 工程解決方案中。這樣我們將確保您能夠收到最好和最安全的解決方案並減少空氣消耗和提高效率來節省資金。我們將向您發送一份綜合報告,幫助您為公司做出最佳決策。
我最近一直與一位客戶合作,在他們所有的數位控制車床上使用了一個噴嘴。他們想要來測試它們,看看它們是否能夠為他們提供減少整體壓縮空氣使用量。噴嘴是使用過的模組化軟管。這種模組化軟管不適用於在高壓下操作。這些軟管是適用於液體冷卻劑或處在低於大氣壓的空氣。

經過測試後,我們發現在80 psig時噴嘴消耗3.85 SCFM並產生1.92盎司的推力。我們還注意到,在60 psig之後,對於這吹排製程應用,噴嘴開始洩漏在噴嘴與黃銅六角形處密封不良的地方。最適合替換它的EXAIR 空氣噴嘴是1108SS。在80 psig的2.5 SCFM下,用工程解決方案替換塑料噴嘴可節省35%的總耗氣量。有近1000個這樣的噴嘴在運行,這很快就會增加!
除了提高效率,他們還在更換這些噴嘴,還包括提高整體工人的安全性。噪音聲級從73 dBA降低到58 dBA,EXAIR 空氣噴嘴也堅持OSHA 1910.242(b)。塑料噴嘴可能是終端,會造成危險,可能導致昂貴的罰款。這些罰款是針對違規行為進行評估的,因此如果您接受OSHA檢查員的突擊訪問檢查,那麼擁有多個不合規定的噴嘴很容易變得非常昂貴。
如果您認為自己有機會改進現有的吹排方法,請致電我們。您將很樂意仔細觀察並將產品寄至回EXAIR,以便在我們的效率實驗室進行快速測試。您會很樂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