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特定環境需求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 Cabinet Cooler Systems For Specific Environmental Requirements

針對特定環境需求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 Cabinet Cooler Systems For Specific Environmental Requirements
我最近寫了一本有關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的“教科書”製程應用的網誌(博客)……在工廠加工區域的控制箱過熱,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輕鬆地使用庫存產品,現貨供應。
EXAIR 製造並庫存多種特殊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以滿足大多數需求:食品和藥物加工區域通常需要特定的結構材料。某些不會腐蝕的東西,某些在沖洗環境中不易受到表面磨損或點蝕的影響……類似於316不銹鋼。對於這些情況,我們還提供我們的完整系列NEMA 4X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採用可選購316SS結構,從275 Btu / Hr(69 Kcal / Hr)到5,600 Btu / Hr(1,411 Kcal / Hr)都有庫存現貨。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在完全密封控制盤上工作效果最佳,但有時控制盤完全密封是不可行的 – 可能會出現穿過控制盤的電纜束,或者門可能沒有安裝墊圈。在這些設備仍需要防塵,防煙霧或其他環境污染物的情況下,您始終可以使用連續操作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但是,如果您想透過恆溫器控制來控制操作成本,即使內部溫度低於恆溫器設定值,你可以選購我們的非危險沖洗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也可提供持續正向流量,以防止這些污染物進入控制盤內。這些都是庫存現貨。

當我們計算熱負荷時,我們使用您的控制盤尺寸指南數據來確定內部熱負荷(由控制盤中的組件產生)和外部熱負荷(由該區域中的環境溫度產生)。無論內部熱負荷如何,控制盤在極熱的地方也需要保護。當環境溫度超過125°F時,可以選購高溫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性能相同,但它們可以承受較高的溫度以維持耐用性和持久的操作。這個選購適用於所有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1000Btu/Hr或更大冷卻能力,並且它們也都有庫存現貨。

無論您的設備環境是如何惡劣,我們都可以提供協助。再次…所有上述選購均有現貨,可立即發貨。有什麼更好的?
那麼,實際上,我們將在2018年7月底前購買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我們將免費贈送交流電壓感測器。
所以……不要將您的電子設備內部或外部造成過熱,無論它們位於何處。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