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有進氣管套件的超級氣刀可從輸送帶上移除石膏 Super Air Knife with a Plumbing Kit Removes Gypsum from a Conveyor Belt

附有進氣管套件的超級氣刀可從輸送帶上移除石膏 Super Air Knife with a Plumbing Kit Removes Gypsum from a Conveyor Belt

石膏設備在輸送系統中從尾料中損失粉末存在問題。輸送帶將石膏從其加工廠移至外面筒倉位置進行裝載和運輸。他們使用的輸送帶寬60英寸。當輸送帶繞過末端傾倒石膏粉時,一些材料會黏在皮帶上並聚集在下面的地板上。根據生產率,他們必須停止操作以清理地板,這增加了額外的管理人每小時的費用成本。客戶發送了問題的圖片,並想知道EXAIR 是否可以幫助他們解決此製程應用。
該設備每年進行一次成本預測,以確定從輸送帶機下方收集的石膏材料造成的損失。清理多餘粉末的管理人成本費用約為每年45,000美元。計劃外的停機時間估計為每年115小時。 (他們沒有將生產中的美元損失分配給 EXAIR。)但它足夠大,他們需要EXAIR 解決方案。 (下面的照片類似於Lee Evans所寫的相同製程應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在鋁製加工廠改善製程”。)
我為這個製程應用推薦了110260PKI超級風刀(氣刀)套件。超級風刀(氣刀)的長度為60英寸,可以覆蓋輸送帶長度。該超級風刀(氣刀)套件包括一個過濾器,一個調節器和一個墊片,用於以最小的推力去除材料。這使得客戶在使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時具有最大的靈活性。型號末尾子母的“PKI”表示我們的管道套件(Plumbing Kit)。該套件安裝在超級風刀(氣刀)上,便於安裝連接到壓縮空氣,並且還允許適當的氣流在整個長度的超級風刀(氣刀的上執行一致的吹排。

EXAIR,我們為能源效率感到自豪。壓縮空氣的製造成本很高,為什麼不儘可能高效地使用?超級風刀(氣刀)具有40:1的放大比率,每1單位壓縮空氣誘導吸入40單位環境空氣。而且,由於石膏設備的“骯髒”環境,超級風刀(氣刀)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它們不會因馬達發生故障或維護程序。安裝型號110260PKI超級風刀(氣刀)套件後,石膏粉不再聚集在地板下面。如果我們可以考慮取消管理人每小時的費用成本,投資報酬率(ROI)僅為27天(這不包括生產率的增加)。
溢出是浪費,昂貴且耗時的清理。如果您的輸送系統有多餘的廢物,EXAIR 將為您提供產品的協助。對於上述石膏設備,超級風刀(氣刀)套件可以透過較短的投資回報率提高生產效率。您可以聯繫我們查看您的製程應用,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改善您的輸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