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產生高推力清潔鋼板 2”Flat Super Air Nozzle Produces High Force to Clean Steel Sheet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產生高推力清潔鋼板 2”Flat Super Air Nozzle Produces High Force to Clean Steel Sheet
我最近在一家生產鋼板的公司的客戶合作。他們研磨,拋光,然後對鋼板進行噴砂處理。當材料離開噴砂室時,一些介質仍然黏在鋼板上並進入其它製程。為了緩解這種情況,他們在輸送帶的出口處安裝了一個有鑽孔的1“管線,並清除多餘的介質並將它保持在設備內部清潔。雖然這是有效,但它需要使用了大量的壓縮空氣,當設備運轉時,壓縮空氣會導致其它設備的壓降。
雖然目前的方法是可行,但他們無法忍受增加很大壓縮空氣消耗量。在透過網路搜索後,他們找到EXAIR網站,並有興趣了解其它吹排方法。通常對於涉及寬幅移動材料的製程應用,我們可以看到一系列超級風刀(氣刀),長度從3”-108”不等。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噴砂介質和不銹鋼板之間存在一些摩擦需要強大的推力。

我推薦我們的HP1125高功率2”扁平空氣噴嘴。安裝了0.025英寸厚的墊片,HP1125噴嘴在80 psig下操作時會產生2.2磅的推力。這足以去除噴砂介質。它們也比開放式吹排更安靜,產生的噪音值僅為83 dBA。雖然這不是他們的激勵因素,但噪音的減少絕對受到歡迎。他們下了一些訂單並使用(10)型號HP1125 2“平板超級空氣噴嘴來取代1/4”開放式管子。
為了比較,(10)1/4”孔將在80 PSIG下消耗690 SCFM,而HP1125高功率2”扁平空氣噴嘴(10)僅消耗370 SCFM。只需安裝HP1125(還有很方便1/4”NPT進氣口),它們的壓縮空氣消耗量就減少46%!透過減少壓縮空氣消耗,他們消除了系統壓降,他們還能夠增加壓力,空氣壓縮機能夠保持80 PSIG壓力。這也減輕了工廠其它地方的壓降。

EXAIR,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產品,適用於多種不同的吹排製程應用。從4毫米噴嘴產生僅2盎司的推力,一直到我們最大的噴嘴能夠提供23磅的推力和其間的一切。無論任何製程應用,EXAIR 都有提供解決方案的能力。可能性更安全,更安靜,更高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