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優化產品:超聲波洩漏檢測儀概述 EXAIR Optimization Products: Ultra Sonic Leak Detector Overview

EXAIR 優化產品:超聲波洩漏檢測儀概述 EXAIR Optimization Products: Ultra Sonic Leak Detector Overview

超聲波測漏儀是一種手持式高質量儀器,可以在壓縮空氣系統中找到昂貴的洩漏點。使用超聲波測漏儀(Ultra Sonic Leak Detector)時,您只需將其對準可疑洩漏的方向,如果存在洩漏,可以透過隨附的耳機聽到聲音,LED顯示燈將亮起。這可以在20英尺之外完成!
如果您不維護壓縮空氣系統,您可以透過洩漏檢測可以輕鬆節省高達30%的壓縮機輸出。我們都知道壓縮空氣是昂貴的,所以減少浪費的洩漏應該是你的待辦事項列表!


由於大多數壓縮空氣洩漏僅發出超聲波聲音,因此聽到它們幾乎是不可能發現洩漏,因為聲音高於人類門檻。這就是EXAIR超聲波測漏儀的用武之地。它的靈敏度可透過3種設定X1,X10和X100以及開/關拇指轉輪進行調節,以實現精細的靈敏度的調節。超聲波測漏儀(Ultra Sonic Leak Detector)還配有一個拋物形接收器或延伸管,用於瞄準設備並阻擋外來的背景噪音。
如果您的製程應用需要找到超聲波噪音,您可以與我們聯繫,了解型號9061超聲波測漏儀是否有幫助。
如果您想討論超聲波測漏儀(Ultra Sonic Leak Detector)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