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工業吸塵器:乾式吸塵器 EXAIR Industrial Vacuums: Dry Vacuums

EXAIR 工業吸塵器:乾式吸塵器 EXAIR Industrial Vacuums: Dry Vacuums
我們的工業清潔真空吸塵器利用壓縮空氣能量產生出強大而有效的真空能力,能夠承受最惡劣的環境。這些真空吸塵器沒有活動零件可以磨損或更換,操作非常安靜,可以放在自己的桶槽上,也可以用購買桶槽。
EXAIR 提供三種乾式/固體真空系統,它們是碎片真空吸塵器,高效能乾式真空吸塵器和高效能HEPA真空吸塵器。
EXAIR 碎片真空吸塵器可以吸起濕的或乾燥的碎片,並將它們直接送入普通的開頂式桶槽。碎片真空吸塵器用於機械加工中心,車床,鋸床,研磨機和其他工業設備的固定裝置,地板和工作表面清潔碎片。碎片真空吸塵器是快速高效清潔的理想選擇。碎片真空吸塵器也可以用來吸取真空木材或塑料碎片,偶爾也可用於粉塵的材料,因為它附有一個過濾袋以保持周圍空氣清潔。
30,55和110加侖碎片真空吸塵器在操作壓力@ 80 PSI消耗40 SCFM,而5加侖大小在操作壓力@ 80 PSI消耗33 SCFM。所有4款型號都被評為超級安靜僅有77分貝!

高效能乾式真空吸塵器像碎片真空吸塵器一樣可以連接到普通的開頂式桶槽上。設計意旨在承受惡劣的工業環境專有硬化合金真空泵浦提供強大的性能與卓越的耐磨性。它可以用於各種各樣的製程應用,包括諸如鋼珠,石榴石,金屬屑和沙子等研磨材料!請知道,雖然功能非常強大,但它仍然適用於地板,機器設備,工作站和工業設備等常規製程應用。
30,55和110加侖高效能乾式真空吸塵器在操作壓力@ 80 PSI消耗68 SCFM,噪音值為82 dBA。

最後,高效能HEPA真空吸塵器,它具有HEPA高品質過濾系統的額外優勢。按照IEST-RP-CC-007標準進行過濾,在0.3微米等級別進行99.97%的最小過濾,確保性能符合所需的標準。也像碎片真空吸塵器,高效能乾式真空吸塵器一樣,它也會附著在普通的開頂式桶槽上。
30,55和110加侖高效能HEPA真空吸塵器在操作壓力@ 80 PSI消耗量為68 SCFM,噪音值為82 dBA。

當您觀察EXAIR 真空產品裝置時,您會注意到是沒有電線。這是因為EXAIR工業清潔產品利用壓縮空氣進行操作,因此它們沒有電動式真空吸塵器存在磨損,故障和拋錨相同的問題。很簡單,真空設備中沒有活動零件磨損或破損。它們是免維護,只要確保供應清潔乾燥的壓縮空氣,它由於沒有馬達和軸承磨損以及沒有葉輪堵塞,它們可以操作很長的時間。
如果您想討論工業清潔管理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意見…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