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工業吸塵器:用於重型和/或研磨材料的高效能乾式吸塵器 EXAIRIndustrial Vacuums: Heavy Duty Dry Vacs for Heavy and/or Abrasive Materials

EXAIR 工業吸塵器:用於重型和/或研磨材料的高效能乾式吸塵器 EXAIRIndustrial Vacuums: Heavy Duty Dry Vacs for Heavy and/or Abrasive Materials
一家研磨公司聯繫我尋求協助,以改善他們的廢料操作。他們有8個加工站用於加工鑄鐵。碎片透過輸送系統從機器中取出,並倒入每台機器旁邊的手推車中。在一整天中,CNC操作人員必須將手推車推到廢料回收區。然後操作人員將手推車上的切屑碎片鏟入55加侖桶槽中存放。該公司擔心人體安全,他們希望提高操作效率。
我建議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真空發生器可以讓您的材料自行流動,它的材質由堅硬化鋼結構製成,非常耐磨損和耐磨。由於它是重負荷真空,它具有較高的真空度以較快的速度吸取較重的材料(與我們的標準型碎片真空吸塵器相比)。由於堆積密度在130-200lb / ft ^ 3(2082-3204 kg /m^3)之間的鑄鐵碎屑,這是正確製程應用的正確工具。
他購買了型號6297的豪華型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系統。它包括55加侖的桶槽蓋真空系統,耐用鋁製工具,桶槽滑車,10英尺(3米)防靜電真空軟管和20英尺(6.1米)壓縮空氣軟管。現在,透過新產品和新製程應用,CNC操作人員能夠將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系統放置在55加侖的開放式桶槽上,啟動設備,並將手推車上的鑄鐵碎片直接吸入滾筒中。一旦桶槽內碎片滿了,將蓋子組件簡單地切換到空桶槽上,隨著過程連續使用,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停機時間。

EXAIR 能夠解決這兩個問題。速度更快,節省時間並提高操作效率;並且更安全,消除了剷除和改善人體安全的需要。由於EXAIR 提供的產品種類繁多,我們可以協助您節省成本和整體安全。如果您想與我們討論您製程的任何問題,您可以在方便時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想討論提高壓縮空氣使用效率,更安靜的壓縮空氣產品和/或任何EXAIR 產品,我很樂意收到您的來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