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可調節,靈活性高且功能強大 EXAI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Adjustable, Flexible and Powerful

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可調節,靈活性高且功能強大 EXAI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Adjustable, Flexible and Powerful
作為EXAIR 應用工程師,我們接到客戶的電話,尋找風刀(氣刀),但比我們典型的3英寸風刀(氣刀)尺寸還短。我們可以製作任何所需長度的風刀(氣刀),但我們會將1“和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作為可能的解決方案。
像風刀(氣刀)一樣,扁平超級噴嘴提供了一個楔形的空氣分布,可以保持噴嘴的寬度,進而產生集中,強大的氣流。因此,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具有1”寬的氣流,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具有1”寬的氣流。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提供鋅鋁合金或316不銹鋼材質結構,可滿足工業製程環境條件。 1“和2”扁平超級噴嘴都包含一個可更換的專利墊片,可保持臨界氣隙,進而允許透過在平滑表面薄薄凹槽上釋放出精確的空氣量。整個扁平超級噴嘴吹出是高速,寬廣,強而有力的層流氣流,並且最小的空氣消耗量和低噪音。

墊片的厚度分別為0.005“,0.010”,0.015“,0.020”,0.025“和0.030”。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兩種尺寸均可提供2個或3個墊片的墊片組,以便調整性能以最好地滿足製程應用需求。

下表顯示了1″ 和2″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庫存產品,以及用於審查的空氣耗氣量,推力和噪音數據。

如果您對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或任何EXAIR 空氣噴嘴或其它壓縮空氣產品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