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從皺紋紙製造製程中去除麻煩的灰塵 EXAIR Gen4 Super Ion Air Knives Remove Pesky Dust from Crepe Paper Manufacturing Process

EXAIR 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從皺紋紙製造製程中去除麻煩的灰塵 EXAIR Gen4 Super Ion Air Knives Remove Pesky Dust from Crepe Paper Manufacturing Process

紙張製造商的測量設備存在問題(上面的參考照片)。他們正在生產6英寸(152毫米)寬的皺紋紙,非常薄且很多灰塵。當它通過設備時,正在進行基重和水分含量的實際測量。片材的基重約為14g / m2,就像面巾紙一樣。設備在基重測量中給出了錯誤的讀數。當他們打開設備時,他們發現光學鏡頭上有灰塵顆粒。因為基重很小,任何灰塵都會導致錯誤讀數。他們聯繫了EXAIR,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幫助解決他們的問題。
使用像皺紋紙這樣的乾燥纖維材料,靜電可能是一個大問題。靜電具有強大的力量,可以導致小碎片“黏附”到表面。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樣,紙張材料黏在測量設備的側面和鏡頭上。對於這個製程應用,我推薦了兩款112206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套件。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設計獨特,具有兩種功能;去除靜電並吹掉灰塵。第四代超級靜電棒 (離子棒)可產生正離子和負離子,以去除任何類型的靜電荷。超級風刀(氣刀)產生層流氣流可以攜帶正負離子並產生均勻的吹氣力以從表面除去灰塵顆粒。通過這種組合,它成為一種非常有效的非接觸式去除污染物的方法。這是一個重要的要求,因為縐紙很薄並且很容易破裂。他們能夠在紙張上方和下方安裝一個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並以逆流方向吹掉灰塵顆粒。這將防止顆粒進入測量裝置。

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套件包括附有超級風刀(氣刀)含有第四代靜電棒(離子棒)。該套件還包括電源供應器,過濾器,調節器和墊片組。電源供應器專為第四代靜電消除器而設計。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使用來自電源供應器的高壓產生足夠的離子,以49.5英尺/秒(15米/秒)的傳送速度從紙張上除去靜電。在進入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之前,過濾器將清除壓縮空氣系統中的任何污染物和水份。這對於維持產品清潔非常重要。墊片組是一組三個不同的墊片,厚度為0.001英寸(0.025毫米),0.003英寸(0.076毫米)和0.004英寸(0.1毫米)。它們使用厚度為0.002英寸(0.05毫米)的庫存墊片,有顯著改變的吹排推力。由於紙張極薄,他們選擇將0.001(0.025m)厚的墊片放在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內。透過套件中的調節器,客戶可以“調節”正確的推力,以保持設備以最佳狀態操作而不會破壞精緻的紙張。
當客戶在進入測量裝置之前安裝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時,氣流能夠攜帶離子以中和靜電並去除紙張表面的灰塵。該系統現在能夠在不中斷的情況下進行精確測量。
對於上述客戶,第四代超級靜電風刀(離子氣刀)可以去除任何討厭的灰塵顆粒使其系統準確和一致地運作。如果您的光學設備需要保持清潔,可以聯繫我們
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