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耐用型安全氣槍可提供強大而安全的吹排效果 Powerful and Safe Blowoffs with EXAIR’s Heavy Duty Safety Air Gun

EXAIR 耐用型安全氣槍可提供強大而安全的吹排效果 Powerful and Safe Blowoffs with EXAIR’s Heavy Duty Safety Air Gun
EXAIR 耐用型安全氣槍(Heavy Duty Safety Air Gun)設計用於提供強大的壓縮空氣壓力,適用於惡劣的工業環境。與我們的其它安全氣槍相比,使用更大的3/8 “NPT進氣口,可以提供更高的吹排推力和流量。它配有耐用的鑄鋁機身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複合橡膠手柄。寬大彎曲觸發器可連續使用數小時,操作員也不會疲勞。

所有EXAIR的安全氣槍都在尖端配有一個工程壓縮空氣噴嘴。這可以使您可以符合OSHA規範,同時仍然可以所需的推力。EXAIR 超級空氣噴嘴利用科恩達效應從環境中誘導夾帶大量環境空氣。該環境空氣與主氣流混合比所單獨提供的壓縮空氣輸送更大的推力和流量朝向目標噴射。
每個安全氣槍可以選購完整組裝的延長管,範圍從6“-72”。您可以在任何安全氣槍型號的末尾添加“ – ”和所需長度(以英寸為單位)。
此外,它們還配有碎片保護罩,以防止任何碎片或碎屑飛濺到操作員的臉部。除了對終端壓力的擔憂之外,有效的碎片保護罩是OSHA 1910.242(b)的另一個組成部分。要將一個碎片保護罩添加到安全氣槍上,請將“-CS”添加到標準型號中。例如,型號1310-12-CS將是1310安全氣槍,其中12“延長管並安裝了碎片保護罩。如果製程應用涉及吹掉金屬碎片或碎屑,您的操作人員一定會喜歡這個碎片保護罩,防止碎屑飛濺回來。

使用EXAIR 耐用型安全氣槍,您仍然可以獲得惡劣製程應用所需的高推力,而不會有人員受傷的風險。它還可以保護您免受與未經宣布的OSHA訪問的相關任何罰款。給你自己和你的操作員一個忙,今天訂購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