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大大提高生產力並節省資金!EXAIRSuper Air Wipe Greatly Increases Productivity & Saves Money!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大大提高生產力並節省資金!EXAIRSuper Air Wipe Greatly Increases Productivity & Saves Money!
去年年底,我接到一位客戶的電話,該客戶正在使用EXAIR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來產生一個氣簾,保護機器人焊接機上的鏡頭免受焊接飛濺。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憑藉它的設計實現了這一目標,在整個長度上提供均勻的層流氣流。雖然這極大地改善了焊接鏡片的壽命並減少了維護時間,但仍需要進一步改善。
引發這件事是他們從他們的客戶(三大汽車製造商之一)接受的挑戰,將焊接座椅框架的產量提高50%。雖然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大大減少了鏡片維護,但進一步改善的共識將有助於提高產量50%的目標。

這開始討論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可能性,即使它主要用於長連續流動產品的乾燥/清潔,其氣流分布(見下圖)能夠將焊接飛濺物向下引導並遠離鏡片。最後證明這比超級風刀(氣刀)所產生層流氣簾的保護提供的更有效地保護鏡頭。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於2017年12月16日開始安裝,於2017年12月23完成。SUV後座椅框架原始生產率為每天480對,每天24小時輪班3班。
 在安裝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後,他們將生產率提高到750對/天,每週5天及運作,每天24小時輪班3班。這相當於生產率提高了156%,遠遠超過了50%的目標!
在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之前,維護部門將清潔雷射焊接頭上的蓋板 – 每天3次,大約20分鐘x 3 x每天x 6天/週 x 6小時/週。“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客戶說我們發現在清潔蓋板之前我們可以焊接10天”。
每個滑動蓋板售價195美元,每週更換一次,他們非常驚訝發現現在滑動蓋板上只收集少量灰塵,不到一分鐘即可清理掉。
在運作10週後,他們沒有更換任何滑動蓋板,因為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幾乎消除了焊接飛濺的點蝕。
此外,現在維護團隊的閒暇時間在周六進行清潔滑片,而不是在生產時間的壓力下。維護人工費為75美元/小時x 6小時/週= 450美元X 50週/年22,500美元加上更換視窗的費用,每個195美元x 25週=每年節省4,875美元。執行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後的總節省成本=每台焊接機27,375美元!
只需節省維護和更換成本,並輕鬆計算後可以購買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初至費用。這個節省費用數字不包括156%的生產率增長,這使他們能夠滿足客戶的交付時間表並減少加班時間!
如果您想討論提高壓縮空氣使用效率,更安靜的壓縮空氣產品和/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