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功率冷卻槍使採礦作業中的鋸片保持冷卻 EXAIR’s High Power Cold Gun Keeps Saw Blade Cool in Mining Operation

EXAIR 高功率冷卻槍使採礦作業中的鋸片保持冷卻 EXAIR’s High Power Cold Gun Keeps Saw Blade Cool in Mining Operation
我們在秘魯的經銷商最近聯繫了我,他們正在與他們在採礦業的客戶合作。他們是南美洲最大的金礦開採公司之一,他們正在尋找一種保持鋸片冷卻的方法,而不必使用任何類型的冷卻劑或水。
在這個特定的製程應用中,他們在切割時一直使用水來保持鋸片的溫度。雖然這樣確實有效,但它造成了很多雜亂,並導致產品污染。地板上的水有滑倒的危險,所以,生產必須定期停止,以便有人可以過來清理地板上的垃圾。因此,他們不僅造成污染問題,而且還涉及安全問題以及生產時間的損失。

我們的經銷商將EXAIR 和冷卻槍卻局部冷卻產品系列介紹給他們。透過使用(2)型號5230冷卻槍系統取代水冷卻,他們能夠將鋸片的溫度保持在24°C(75°F),完全符合他們的規格。這使他們能夠完全消除對水冷卻方法的依賴,提高工人的安全性並增加產量。

EXAIR 冷卻槍利用渦流管技術來產生兩種氣流:一種是熱氣流,一種是冷氣流。熱空氣氣流透過消音器排出,而冷空氣氣流也透過消音器和導管以將冷空氣氣流直接輸送到所需要冷卻的材料上。只需提供乾淨,乾燥的壓縮空氣即可操作,安裝快捷方便。由於冷卻槍沒有磨損的活動零件,因此只需要套件包含的自動排放過濾器安裝在冷卻槍的上游,也無需維護保養。
如果您厭倦了處理凌亂的水冷卻系統或同樣雜亂的冷卻液,請立即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