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 EXAIR Heavy Duty Threaded Line Vac

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 EXAIR Heavy Duty Threaded Line Vac

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是氣動輸送器採用普通牙口管線並將它轉換為強力輸送系統,用於顆粒,廢料裝飾,大量固體,碎屑,紙張,小零件,鋸屑,顆粒和許多其它大量散裝物料。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可輕鬆連接到管線連接器上,進而可以輕鬆建立一個完整的系統,其中零配件可從當地家庭用供應商或五金店鋪購買到。
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有7種不同的尺寸,從3/8”NPT到3”NPT,它的材質是使用硬化合金製成,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性能。EXAIR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空氣輸送器是非常適合長距離輸送大量物料。它們噴射少量壓縮空氣在進氣側產生真空並從出口側產生高輸出流量。可以使用調節器控制壓縮空氣供應壓力,可以控制輸送速度來匹配製程應用所需的壓力,同時最大化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量!
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套件包括一個壓力調節器,用於維持空氣清潔的過濾分離器,模組化耦合夾具(將連接空氣調節器到過濾分離器,下面未顯示)和安裝支架,方便於安裝。

如果您想討論EXAIR 高動力牙口輸送器(氣力牙口輸送器)空氣輸送器或任何EXAIR 的安全,安靜和高效能的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消息……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