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渦流管(Vortex Tube)走出傳統的框架 Going Outside The Box With Vortex Tubes

使用渦流管(Vortex Tube)走出傳統的框架 Going Outside The Box With Vortex Tubes
EXAIR 全面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系列中,渦流管(Vortex Tube)是一款獨特而迷人的解決方案,適用於需要冷空氣流的各種製程應用: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清潔,冷空氣,以保護控制盤中的電氣和電子零件。僅幾分鐘安裝時間;沒有活動零件;可靠,免維護。
•機械加工冷卻槍系統:直接,集中的冷空氣流,可取代加工,切割,鑽孔,磨削等製程應用中的雜亂冷卻液。整體式磁鐵底座,快速和容易安裝;單或雙出口軟管套件;標準或高功率,以滿足任何製程需求。優化最大冷卻能力的流量和防止結凍。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在很多方面與機械加工冷卻槍類似,但在特定製程應用中具有可變性能。根據需求冷空氣可達-30°F(-34°C)。
•迷你冷卻器:類似於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和可調溫低溫冷卻槍 – 磁性底座安裝和單或雙出口軟管套件,使它更緊密。使用在較小流量較的冷卻應用。
然後就是渦流管(Vortex Tube)本身……都是這些產品的核心,但完全能夠獨立完成。實際上,在某些情況下,“普通老式”渦流管已用於和上述所有產品完全相同的製程應用。它們甚至可以客製化,以滿足特定的安裝,操作和/或性能的需求:
•高溫:由於熱敏感物品位於高溫環境中,因此經常需要冷空氣也就不足為奇了。
•渦流管(Vortex Tube)標準配有塑料冷空氣產生器和Buna O形環,適用於高達125°F(52°C)的環境溫度。
•高溫渦流管 (Vortex Tube)標準配有黃銅冷空氣產生器發生器和Viton O形環,適用於溫度可達200°F(93°C)的環境溫度。

•預設溫度和流量:很多時候,調整渦流管性能的能力是一個很大的好處,但偶爾也是一種負擔。
•我知道你的同事都不是這樣的(也不是我的)但是我聽說過那些認為他們“知道得更好”並且容易篡改某些東西,做得很好的人,謝謝非常。
•透過實驗和經驗,您實際上可以更好地了解製程應用的最佳性能設置。例如,假設您在產品線上安裝渦流管 (Vortex Tube),技術人員必須將它“調節”特定的冷空氣比率。
•任何渦流管 (Vortex Tube)都可以配有節流孔(或“熱插拔”)來取換熱閥,熱閥可將性能預設為特定的不可調節值。如果您了解所需的冷空氣比率,那就很容易了。如果沒有,它就像獲得一個渦流管 (Vortex Tube)一樣容易,將冷空氣比率設置在你想要的位置,將熱閥固定到適當的位置(一塊膠帶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您有任何其它特殊要求 – 特殊材料,配件,客製化流量/溫度參數等,請連繫我們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