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該找什麼 – 壓縮空氣槍是否安全OSHA?Know What to Look For – Are Your Compressed Air Guns OSHA Safe?

知道該找什麼 – 壓縮空氣槍是否安全OSHA?Know What to Look For – Are Your Compressed Air Guns OSHA Safe?

尋找壓縮空氣槍是否安全操作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尋找空氣噴嘴。首先,拿走當前的壓縮空氣槍並將壓縮空氣管線關掉。其次,直接看到噴嘴的末端,空氣流出。如果你能看到噴嘴內部,那麼你的氣槍或吹排裝置是不安全的。十分之九的壓縮空氣槍被認為是危險的。在這篇網誌(博客)中,我將介紹在市場上非常普遍的壓縮氣槍和空氣噴嘴的危險和違規行為。
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是一個執行安全和健康工作環境標準的組織。他們為製造工廠提供培訓,外展計劃和教育援助。但是,他們還將對違規行為處以巨額罰款。壓縮空氣槍和空氣噴嘴的兩種最常見的違規行為是29CFR 1910.242(b)用於終端壓力/碎片保護,29CFR 1910.65(a)用於最大允許噪聲暴露。如果您不幸接受審查,OSHA將針對您的壓縮空氣槍和吹排設備進行審查。

這是我想討論的空氣噴嘴的第一個例子。如您所見,只有一個開口可以從噴嘴噴出空氣。屬於這類的其它類型的空氣噴嘴將包括銅管,延長管或磨損的噴嘴。它們是危險的,它們是危險的,如果壓縮空氣被皮膚阻塞就無法逃脫。體內可能發生空氣栓塞,可能導致身體傷害或死亡。如果在30 PSIG(2 bar)以上操作,這些空氣噴嘴將違反OSHA 29CFR 1910.242(b)的終端壓力。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和安全氣槍可以避免這種危險。空氣噴嘴設計是利用鰭片使空氣排出而不會穿透皮膚。使用EXAIR 空氣噴嘴產品,即使您超過30 PSIG(2 bar),也不會違反此標準。

為了抵阻礙終端壓力的侵害,一些空氣噴嘴製造商在空氣噴嘴側面建立了一個孔(參見下圖)。這將允許壓縮空氣排出,但現在問題是噪音水平。在空氣噴嘴中是有“開放”部分,壓縮空氣非常紊流並且聲音非常響亮。他們指出,製造工廠內有70%至80%的聽力損失是由壓縮空氣引起的。為此,建立OSHA 29CFR 1910.65(a)以顯示最大允許噪聲暴露。此圖表顯示了在要求聽力保護之前的時間和噪聲的限制。EXAIR 超級空氣噴嘴設計為層流,非常安靜。使用型號1210典型安全氣槍,聲音水平僅為74 dBA;在噪音暴露限制下8小時。


為什麼我要提出這些要點?因為安全是每個人的責任。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概述了解如何處理工作場所的危害。他們稱之為控制層次。這是一種最好地保護工人免受危險的手段。最有效的方法是消除危險或取代危險。最不有效的方法是個人防護設備或PPE。對於不安全的壓縮空氣噴嘴和噴氣槍,EXAIR  可以透過設計安全的工程解決方案取代危險氣槍和噴嘴。
在我的開場白中,我解釋了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來確定您的壓縮空氣槍是否危險。為了確保您的公司合乎規定和安全,EXAIR 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空氣噴嘴和安全氣槍,以最好地滿足您的要求。如果您發現使用危險吹排設備,可以聯繫我們
尋找安全有效的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