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滴漏,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概述 No Drip, External Mix, Atomizing Spray Nozzle Overview

無滴漏,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概述 No Drip, External Mix, Atomizing Spray Nozzle Overview

EXAIR 無滴漏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用於清潔,塗層或冷卻零件,它們也非常適合加濕和防塵。它們由堅固耐用的303 SS不鏽鋼構成,具有耐腐蝕性,可在高達400°F(204°C)的溫度下操作。所有EXAIR霧化二流體噴嘴均符合CE標準。
霧化二流體噴嘴分為5類 – 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式供給,偏轉扁平扇形和內部混合360°空心圓形分布。它們有1/8”,1/4”和1/2”NPT兩種,可以輕鬆提供幾乎所有製程應用所需的覆蓋率和流速。對於今天的重點,我們將討論無滴漏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
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具有最高的流速,非常適用於需要精確液體流量且空氣和液體都需加壓的場合。此外,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可輕鬆霧化黏度高於300 cP(厘泊)的液體。
Centipoise(厘泊)定義為動力黏度測量單位。Centipoise(厘泊)(cP)是單位厘米秒(CGS)系統中動力黏度的非SI(非系統國際)測量單位。

當1/8”NPT二流體噴嘴的供氣壓力降至20 PSIG以下或1/4”或1/2”NPT的30PSIG時,我們的專利無滴漏功能可以正常停止液體流動。透過將此功能集成到設計中,無需任何額外的閥門或供應管線。對於我們的型號EF9010SS 1/8”NPT無滴漏外部混合窄角扁平扇形分布,它們的流量範圍小於2 GPH(7.57 LPH),對於型號EF6010SS 1/2”NPT無滴漏外部混合窄角扁平扇形分布,其流量範圍小於303 GPH(1,147 LPH)。
在做出選擇時,請考慮以下幾點:
1.需要多少液體?
2.液體的黏度是多少?
3.什麼類型的噴塗分部適合製程應用?
如果您想討論無滴漏外部混合霧化二流體噴嘴或任何EXAIR 安全,安靜和高效的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