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虹吸式供給概述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 Siphon Fed Overview

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虹吸式供給概述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 Siphon Fed Overview
EXAIR 霧化二流體噴嘴用於清潔,塗層或冷卻零件,它們也非常適合加濕和防塵。它們由堅固耐用的303 SS不鏽鋼構成,具有耐腐蝕性,可在高達400°F(204°C)的溫度下操作。所有EXAIR 霧化二流體噴嘴均符合CE標準。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有(5)種類型 – 內部混合,外部混合,虹吸式供給,偏轉扁平和360°空心圓形分布。
對於今天的主題,我們將重點關注EXAIR 虹吸式供給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它們提供與標準霧化二流體噴嘴有相同的卓越性能,當壓縮空氣供應關閉時,並會停止正向液體流動的附加優點。

無滴漏選項消除了後噴灑霧化後液體流動,這可能導致不必要的滴漏,進而破壞塗漆或塗層表面上的裝飾表面。此外,消除了噴塗循環滴漏造成的液體損失,進而節省了化學品或塗料等昂貴材料的成本。當壓縮空氣關閉時,無滴漏噴嘴可以有效地密封液體流動,進而消除滴漏或浪費液體的可能性。只需要一條壓縮空氣管路,因為用於產生霧化液體流動的這條管路也可以操作無滴漏功能。
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對於型號1/8”NPT的最小氣壓為20 PSI,較大尺寸1/4”和1/2”NPT需要30 PSI才能打開。這類似於止回閥和打開閥門所需的壓力,這可稱為“開啟壓力”。
虹吸式供給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無需液壓即可操作,可與重力或虹吸式供給一起使用。1/8”NPT和1/4”NPT可以垂直抽取液體高達36”,垂直抽取1/2”NPT尺寸達到24”!它們設計黏度用於高達200 cP的液體,可以噴塗1/8”NPT和1/4”NPT的圓形或扁平扇形分布。1/2”NPT霧化二流體噴嘴僅提供圓形噴塗分布。
Centipoise定義為動力黏度測量單位。 Centipoise(cP)是單位厘米秒(CGS)系統中動力黏度的非SI(非系統國際)測量單位。

不要忘記可選購的安裝支架。當然,有(3)種尺寸可供您使用霧化二流體噴嘴的尺寸(1/8”,1/4”或1/2”NPT)。它們由301SS不鏽鋼構成,允許任何霧化二流體噴嘴輕鬆連接到牆壁,框架或其他表面。
確定哪種霧化二流體噴嘴在您的製程應用的效果是最佳,需要考慮哪一些關鍵點:
1.您的製程所需的液體體積?
2.液體的黏度是多少?
3.什麼類型的噴塗分布適合您的製程應用?
如果您想討論虹吸供給無滴漏霧化二流體噴嘴或任何EXAIR 安全,安靜和高效的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