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和放大倍率 The Super Air Knife and the Amplification Ratio

超級風刀(氣刀)和放大倍率 The Super Air Knife and the Amplification Ratio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的放大倍率為40:1。那麼這是什麼意思?比率的定義是兩個數量之間的關係,表示一個值包含被包函在另一個值中的次數。對於超級風刀(氣刀),它是一個值,顯示誘導吸入壓縮空氣的環境空氣量。放大倍率為40:1,這意味著每1單位壓縮空氣誘導夾帶有40單位環境空氣;這使得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市場上最有效能的風刀(氣刀)。

大多數人認為壓縮空氣是免費的,但絕對不是。由於需要的電力,壓縮空氣被認為是製造工廠的第四個實用工具。為了節省公用電力成本,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放大倍率越高,壓縮空氣產品的效率就越高。使用開放式配件,銅管和鑽孔管的製造工廠不能有效地使用其壓縮空氣系統。這些類型的產品通常只有5:1至10:1的放大倍率。當EXAIR 開始時,他們知道透過提高放大倍率就可以更好地節省壓縮空氣。
EXAIR 最初製造了一系列風刀(氣刀),稱為標準風刀(氣刀)和全流量風刀(氣刀)。它們是利用柯恩達效應(Coanda effect)以30:1的放大倍率吹排。與開放式配件,銅管和鑽孔管相比,這些風刀(氣刀)的吹排效率更高。但是,EXAIR 知道我們可以設計出更高效能的風刀(氣刀),即是超級風刀(氣刀),它具有40:1的放大倍率。
我喜歡每天解釋事情。對於這個類比,放大倍率可以用汽油里程表示。就像你的車子一樣,你想要從一加侖汽油中獲得最大的距離。使用壓縮空氣系統,您希望獲得最大的吹排利用率。使用EXAIR超級風刀(氣刀),它的放大倍率為40:1。或者,換句話說,你可以得到40英里每加侖。如果您使用EXAIR標準或全流量風刀(氣刀),您可以獲得30英里/加侖。但是,如果你使用鑽孔管,銅管等進行吹排,那麼你只能獲的5到10英里每加侖。如果您想從壓縮空氣系統中獲得最大“距離”,您需要檢查吹排組件的“汽油里程”。
通過連繫我們,EXAIR 可以“調整”您的吹排系統,使它能高效率和安全。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