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加工冷卻槍(Cold Gun)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機械加工冷卻槍(Cold Gun)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熱是任何切割或加工操作下不可避免的副產品。想一想:你用一塊較硬材料在一塊材料上快速移動而產生摩擦力,以便將原始材料與現有的形狀和尺寸強制分開。無論如何,某些東西會變熱:工件,工具或(幾乎總是)兩者。如果你不對它做些什麼,你的零件可能會損壞,你的工具會變得暗淡和脆弱,生產力會受到影響。
有一些方法可以緩解這個問題…你可以減慢你的工具速度,但這是很難實現,而且只是略微有效。您可以使用液體冷卻液……事實上,如果操作細節需要潤滑,您只能從切削油或液體冷卻液中獲得潤滑。但是那些可能會造成環境雜亂,昂貴的,而且你花在維護冷卻劑上的時間可以比在其它地方使用更好……就像加工你的產品一樣!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系統(Cold Gun Aircoolant System)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新穎解決方案……與熱量相關的其它問題:
•機械加工冷卻槍使用壓縮空氣在低於供氣溫度50°F(28°C)的溫度下產生乾淨潔淨的冷空氣流。
•他們使用渦流管技術……沒有活動零件磨損。

•預設冷空氣流量和溫度以優化冷卻能力,並且不可調節以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凝結。
•免除購買和處理切削液的費用。
•消除與呼吸霧和蒸氣相關的健康問題的可能性,以及在潮濕的地板上滑倒的安全問題。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系統(Cold Gun Aircoolant System)的選擇簡單明了……我們也提供標準和高​​功率版本,以滿足您的特定製程需求。

我們還提供單點和雙點軟管套件,以進一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需求。現在,您無需事先決定……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訂購帶有單點軟管套件的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系統(Cold Gun Aircoolant System),我們將免費提供雙點軟管套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系統(Cold Gun Aircoolant System)如何改善加工或切割操作的信息,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