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氣抽射器(Air Jet)的好東西 Great Stuff About Jets

關於空氣抽射器(Air Jet)的好東西 Great Stuff About Jets
關於空氣抽射器有很多引人入勝的事實……飛機發動機和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
•由於它們不需要密集的空氣來接合旋轉葉片(像是螺旋槳驅動的對應物),因此它們可以在更高的海拔高度運行。 (僅限噴射式飛機發動機)
•它們提供高推力,定向氣流,這使它們非常適合零件抽射,去除碎屑和零件乾燥。(僅限EXAIR 空氣抽射器(Air Jet))
•很少或沒有活動零件,它們非常可靠,耐用且安全。(噴射式飛機發動機和EXAIR 空氣抽射器(Air Jet))
•它們使用柯恩達效應(流體學原理,流體流動傾向將自身吸附著在附近的表面,無論流動的初始方向如何,都跟隨該表面)來做他們所做的事情。
EXAIR 空氣抽射器(Air Jet)利用這一原理在喉部中產生真空,從環境周圍中吸入大量“自由”空氣,使壓縮空氣的使用效率變得非常高。
•噴射式飛機(和螺旋槳驅動)飛機機翼採用柯恩達效應產生氣動升力,使飛機能夠飛行。
現在,由於我不是飛行員,也不是特別喜歡飛行,但我是一個的動力學書呆子,本博客的其餘部分將是關於EXAIR 製造的空氣抽射器(Air Jet)。
我們所有的空氣抽射器(Air Jet)產品都以相同的工作原理……使用柯恩達效應(Coanda)效果(如上所述)產生高容量的氣流,同時最大地減少壓縮空氣消耗量:
(1)壓縮空氣進入並通過環形間隙分佈,並透過柯恩達效應(Coanda)導向排放。
(2)這會導致通過喉部和排放氣流所誘導夾帶周圍的空氣。
(3)全部發展的氣流變得更巨大的推力和速度,並最大地消耗有價值的壓縮空氣。

EXAIR 空氣抽射器(Air Jet)有四種不同的型號:
•型號6013高速空氣噴射器由黃銅製成,經濟耐用。環形間隙(見上面的1)用0.015“厚的墊片固定。可以透過更改為0.006“或0.009”厚的墊片來修改性能,該墊片位於型號6313墊片中。
•型號6013SS空氣抽射器(Air Jet)是303型不銹鋼型,適用於更高溫度 – 良好至400°F(204°C) – 並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
•型號6019可調式空氣抽射器(Air Jet)採用黃銅結構,尺寸與型號6103相同。不過採用可設置環形間隙的墊片,它有一個螺紋塞,並有千分尺指示器,可以“微調”間隙。
•型號6019SS空氣抽射器(Air Jet)是303不銹鋼材質……微調可調節性,適用於高溫和/或腐蝕性元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EXAIR 安靜,高效能,安全的空氣抽射器(Air Jet)的信息,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