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有一個新產品:軟握超級空氣括刀 EXAIR Has a New Product: The Soft Grip Super Air Scraper

EXAIR 有一個新產品:軟握超級空氣括刀 EXAIR Has a New Product: The Soft Grip Super Air Scraper

EXAIR 設計了一款名為軟握超級空氣括刀(Super Air Scraper)的新型空氣噴嘴。這種空氣噴嘴結合了刮刀和我們的2英寸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它透過壓縮空氣推力所產生機械力,以去除頑固的黏性物質。這個正在申請專利的空氣噴嘴可以添加到EXAIR 軟握安全氣槍中,以產生一個強大的刮屑工具。

讓我們分解超級空氣括刀。 2“超級空氣刮刀噴嘴的型號是1144,它有1/4”NPT內螺牙連接。型號1144-A包括一個3/4” – 32 UN轉換器,用於連接軟握安全氣槍延長管。括刀刀片磨耗時,可以更換刮刀刀片;為了增加超級空氣刮刀的靈活性,可以使用型號1132SS墊片來改變吹排力。透過這些組合,空氣噴嘴增加刮刀作為用壓縮空氣清潔的有效方式。

為了使壓縮空氣進入空氣噴嘴,EXAIR 將1144-A超級空氣刮刀噴嘴連接到軟握安全氣槍上。這為使用和操作本產品提供了舒適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方式。我們為難以觸及的製程應用提供不同的延長管,長度從6英寸(152毫米)到72英寸(1,829毫米)不等。延長管為36英寸(914毫米)和更長,EXAIR 安裝了額外的泡沫夾套。這為在地板水平等距離處刮削材料提供了額外的槓桿作用。還提供碎片保護罩以防止飛濺回吹到操作員身上。
為了給予製程應用的一些想法,軟握超級空氣括刀(Super Air Scraper)可用於去除膠帶,墊片材料,填縫劑,黏合劑,油漆,標籤等。可以透過添加空氣,在刮擦期間將分離的材料吹離,以瞄準剩餘的“卡住”材料並維持區域清潔。如果黏性或片狀物質對工人有害,那麼軟握超級空氣括刀(Super Air Scraper)可以保持機器或工作站的清潔和可操作性。
就像EXAIR 型錄所有項目一樣,在美東時間下午3點之前下訂單,我們將這些現貨產品在當天發貨。我們也提供30天無條件保證,讓您了解該產品在您的製程應用中的優勢。如果您需要去除黏性,易碎或油膩的物質,軟握超級空氣括刀(Super Air Scraper)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您對產品或“黏性”情況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繫我們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