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不能使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Where Can’t I Use An EXAIR Super Air Knife?

哪裡不能使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Where Can’t I Use An EXAIR Super Air Knife?

考慮到可用的材料選擇,很少有地方你不能使用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發現那些是由於極端高溫造所成的,如下所示:
來自玻璃製造公司的客戶想要在冷卻製程應用中更換鑽孔管。事實上,玻璃製造商以熔融形式處理他們的產品,這是非常高溫 …這個鑽孔管暴露的環境溫度達到800°C或1,472°F。由於溫度和腐蝕性大氣元素(二氧化硫(SO2)也存在,好像熱量不足夠來侵蝕),他們不得不經常更換鑽孔管,並想探索其它解決方案。
現在,這是一個罕見的情況,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不一定能提供鑽孔管線的改善:
•來自鑽孔管的氣流主要來自壓縮空氣系統。由於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以40:1的放大倍率來誘導夾帶周圍環境中的空氣,因此產生的氣流流量將非常接近800°C的環境溫度……並且冷卻效果不如壓縮空氣供應溫度來的低。它根本起不了作用,將無助於減少空氣消耗量。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的另一個好處是它比任何其它壓縮空氣吹排方法都要安靜得很多。當然,如果您可以發現自己處於800°C的二氧化硫環境中,聽力保護是您最不關心的問題。

當以工作壓力80psig供應時,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可產生強勁的效果,強而有力的空氣簾,噪音水平僅為69dBA。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以及我們所有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符合OSHA標準1910.242(b),該標準將用於清潔的壓縮空氣吹排裝置的出口壓力限制在30psi ……這是可以保護人員免受高速碎屑和空氣栓塞。同樣,在空置(和不適合居住)的空間中不是一個問題。
同樣,這是一個罕見的案例……根據EXAIR 提供的選項,這是一個廣泛包容規則中一個非常具體的例外。考慮:
•鋁製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耐用,重量輕,適用大多數安裝在典型工業/商業環境中。它們的溫度可達180°F(82°C),並配有不銹鋼固定件,可消除潮濕環境中的腐蝕,可以用定製的不銹鋼墊片來替換聚酯塑膠墊片,可以將溫度額定值提高到400°F(204°C)。
可以將溫度額定值提高到400°F(204°C)。
•303SS不銹鋼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具有更高的抗拉強度,最高可達800°F(427°C)。它們在高溫,腐蝕性環境,頻繁噴灑清潔,室外安裝等因素的製程應用中是很受歡迎。
•316不銹鋼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通常用於食品和製藥製程應用,因為它們具有更高的耐化學侵蝕性和點蝕性。它們的額定溫度為800°F(427°C),與303SS不銹鋼型號有相同的高抗拉強度。
•某些情況要求比這些高等級的奧氏體不銹鋼具有更好的耐腐蝕性 – 這就是EXAIR PVDF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的用武之地。配有鐵氟龍(PTFE)墊片和哈氏合金(Hastelloy©C-276)硬件,它們特別適用於涉及最嚴酷的腐蝕製程,例如電鍍,太陽能電池製造和鋰離子電池生產,僅舉幾例。事實上,它們是玻璃工廠二氧化硫環境的理想選擇,如果它不適合就是溫度……它們的額定溫度為275°F(135°C)。
無論結構材料如何,性能都是相同的,所有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的長度從3英寸到108英寸(PVDF除外……長度可達到54英寸),並從我們維護良好的庫存中快速出貨。鋁和不銹鋼型號可以連接在一起,以獲得更長的長度
。管線套件和通用風刀(氣刀)安裝系統使安裝簡單快捷,所有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套件都配有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壓力調節器和可靠墊片組,清潔氣流和全面的性能控制。
如果您需要可靠,經濟,安全,安靜,高效的氣簾,EXAIR 超級風刀(氣刀)(Super Air Knife)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果您想討論特定的製程應用和/或產品選擇,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