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層流氣流的好處 EXAIR’s Super Air Knife: The Benefits of Laminar Airflow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層流氣流的好處 EXAIR’s Super Air Knife: The Benefits of Laminar Airflow

當需要寬的,均勻的層流時,市場上沒有比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更好的選擇。我們一直在製造超級風刀(氣刀)超過35年,其中超級風刀(氣刀)在1997年首次亮相。從那時起,超級風刀(氣刀)多年來經歷了一些改進,因為我們不斷嘗試介紹新產品,但也改善了我們的產品。我們也增加了新材料,更長的單件式超級風刀(氣刀)以及其他配件。但是,總體來說,基本設計保持不變。俗話說:“如果沒有壞,就不要修它!”
真正讓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是和類似的壓縮空氣操作的風刀(氣刀)相比,它能夠在風刀(氣刀)的整個長度上保持一致的層流。與鼓風機操作的風刀(氣刀)或風扇相比,這一點更加明顯。風扇“拍打”空氣,導致紊流氣流,氣流顆粒不規則而且相互干擾。相反,層流氣流將保持平滑的路徑,不會相互干擾。

在冷卻製程應用的情況下,層流氣流與紊流氣流的有效性尤其明顯。下圖顯示了為汽車電子製造商將電腦冷卻到環境溫度的時間。當電腦沿著輸送帶行進時,他們總共使用(32)個6英寸軸向風扇,(16)橫過頂部和(16)橫過底部。電腦在開始測試過程之前需要冷卻。他們更換風扇並只使用(3)型號110012超級風刀(氣刀)在40 psig的壓力下,在90秒內從194°F冷卻到81°F。風扇即使在300秒之後,仍然無法移除足夠的熱量來允許它們進行測試。

當氣流用於將靜電消除離子進一步帶到表面時,利用層流氣流也是至關重要的。靜電離子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為了消除它們,我們需要提供正負電荷的離子來中和它。由於正負的電荷離子吸引,產生層流氣流來攜帶離子的產品使得效果更加有效率。正如您從上圖所示,紊流氣流分布與層流氣流分布相比,紊流氣流將導致這些離子相互接觸。這甚至在它們被傳遞到需要處理的表面之前已經相互中和。使用超級靜電風刀(離子風刀)等產品,我們使用層流氣流分布來傳遞正離子和負離子。由於流動分布是層流氣流,因此,我們能夠輸送到材料表面的離子總量是非常大。這使電荷快速中和,而不是在電離氣流下必須坐下並“停留”來中和。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長度為3”-108”和(4)四種不同材料均有現貨供應,可為您的製程應用提供合適的超級風刀(氣刀)。除了庫存發貨外,我們還將提供無條件的30天保固服務。為自己測試一下,看看超級風刀(氣刀)在各種冷卻,清潔或乾燥製程應用中的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