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標準氣刀概述 EXAIR Standard Air Knife Overview

EXAIR 標準氣刀概述 EXAIR Standard Air Knife Overview
EXAIR 以多種不同的材質結構製造各種不同的風刀(氣刀)。出於本網誌(博客)的目的,我將討論標準風刀(氣刀)。EXAIR 標準風刀(氣刀)是風刀(氣刀)系列的第一款產品。標準風刀(氣刀)利用所謂的柯恩達效應,或流體吸附在曲面上的傾向。來自標準風刀(氣刀)的氣流離開噴嘴出口並垂直於出口吹向標物件。產生的這種空氣運動還允許風刀(氣刀)以30:1放大倍率夾帶誘導環境空氣,將30單位環境空氣夾帶到一單位壓縮空氣中,這使得推力最大化同時使壓縮空氣消耗量最小化。

由於這種空氣誘導夾帶,當取代自製鑽孔或開槽管子等自製吹排裝置時,標準風刀(氣刀)可節省40%-90%的空氣。您的投資報酬率通常在數週內而不是數月或數年就可回收。
除了顯著的節省壓縮空氣之外,標準風刀(氣刀)還透過逐漸將誘導夾帶空氣引入主氣流來顯著降低“風切變化”。出風氣流也是層流的,而不是紊流。這兩項功能有助於降低一半的噪音水平!使用鑽孔管或開放噴管,幾乎沒有空氣放大倍率,聲音水平非常高。這些聲音等級通常遠遠超出OSHA對操作員可接受的噪聲水平。 OSHA可根據29 CFR 1910.95法規來開出罰款。
標準風刀(氣刀)的長度為3“- 48”,鋁質和303SS不鏽鋼。它們是吹排或清除碎屑,乾燥或冷卻零件或環境分離等製程應用的最佳選擇。1/4”NPT牙口端位於風刀(氣刀)的任一端,透過風刀(氣刀)的推力和流量是可調節的。對於氣流的大幅調整,我們提供的墊片套件包含.001“,.003”和.004“墊片用於鋁質或(3).002”墊片用於不銹鋼風刀(氣刀)。墊片可以堆疊在一起以產生更多的流量,或者在鋁製風刀(氣刀)的情況下,可以安裝.001“墊片以將流量和推力減半。除了提供墊片外,還可以在使用點安裝壓力調節器,以“調節”製程應用所需的精確壓力。

如果您的設備中有鑽孔或開槽管子來進行吹排,那麼您只能支付昂貴的能源成本。可以利用EXAIR 所有現貨產品的無條件30天保證,並了解您可以使用EXAIR 標準風刀(氣刀)節省多少營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