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VS.自製鑽孔管解決方案 The Super Air Knife Vs. a Homemade Drilled Pipe Solution

超級風刀(氣刀)VS.自製鑽孔管解決方案 The Super Air Knife Vs. a Homemade Drilled Pipe Solution

鑽孔管已經使用多年,將壓縮空氣來吹排整長度以進行清潔,冷卻和乾燥。它們是一個簡單的工具,由一些備件和許多孔所產生。製造這類產品的成本並不昂貴,但在您的製程應用中使用該產品非常昂貴。同樣,白熾燈泡的購買價格與LED燈泡相比是很便宜,但是,它會消耗電更多的電力。自1983年以來,EXAIR 一直在創新安全和高效能的產品,用於壓縮空氣系統。在這篇網誌(博客)中,我將把鑽孔管與超級風刀(氣刀)進行比較。
即使您可以相對容易地找到組件來設計自己的鑽孔管,但這種吹排設計對您的壓縮空氣系統來說是非常昂貴且壓力很大。通常,沿著鑽孔管的孔彼此相鄰排成一排。當氣流從每個鑽洞中離開時,它會從它旁邊的氣流中相互碰撞。這將導致紊流氣流,它有不一致的推力和大聲的噪音。而且,對於紊流氣流,誘導夾帶周圍環境空氣的能力非常小。我們稱之為放大倍率。放大倍率越高,吹排裝置的效率越高。對於鑽孔的管子,放大倍率接近3:1(3單位環境空氣比1單位壓縮空氣)。
我有一位同事Brian Bergmann寫了一篇關於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放大倍率的博客。(請閱讀此處。)此博客展示了EXAIR 如何能夠設計出一種有效的方式來進行吹排。超級風刀(氣刀)的獨特設計產生了40:1的放大倍率,它是市場上最高的。與鑽孔管不同,間隙開口沿整個超級風刀(氣刀)的整個長度,以實現精確吹排。該工程間隙允許層流氣流,它具有低噪聲水平,均勻一致的吹排力和最大放大倍率。憑藉這些優勢,超級風刀(氣刀)可以減少所需的壓縮空氣量,從而節省您的營運成本並節省您的壓縮空氣系統。
在比較鑽孔管和超級風刀(氣刀)時,我將在簡單的冷卻製程應用中將兩種產品聯繫起來。用熱力學表達了空氣溫度和空氣質量的冷卻基礎。由於兩種產品都在相同的應用中,因此空氣溫度將是相同的。因此,將與空氣量來比較。在這個例子中,客戶做了一些計算,他們需要450磅(lbs)。用空氣冷卻產品至所需溫度。在標準條件下,空氣的密度為0.0749 lbs / ft3。要轉換為空氣量,我們將重量除以密度:
450lbs/(0.0749 lbs./ft3)= 6,008 ft3的空氣
為滿足此要求,請參考下表1。它顯示了壓縮空氣系統滿足此需求所需的空氣量。如您所見,當使用鑽孔管時,您的空氣壓縮機必須更加吃重的運轉13X來冷卻同樣產品。就像LED燈泡一樣,超級風刀(氣刀)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多的創新,並且使用更少的壓縮空氣量。反過來,超級風刀(氣刀)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電費。如果您想了解超級風刀(氣刀)與鑽孔管相較後可以節省多少,我們在此博客中提供了相關信息。(請在此處閱讀。)作為參考,它可以減輕壓縮空氣系統的壓力。

如果您想將任何現有的吹排設備與創新的EXAIR 產品進行比較,您可以連繫我們。我們可以使用壓縮空氣來製作效率實驗室,以節省能源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