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偏轉扁平扇形和空心圓形分布 EXAIRIn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Deflected Flat Fan & Hollow Circular Pattern

EXAIR 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偏轉扁平扇形和空心圓形分布 EXAIRIn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Deflected Flat Fan & Hollow Circular Pattern

在今天的市場上,消費品的成本在上升;特別是油漆,油,是的,甚至是水的成本。透過在噴塗時提高效率,您可以幫助減輕部分成本。EXAIR 二流體霧化噴意旨在實現節省流體的目標。在壓縮空氣的幫助下,液體可以剪切成更小的微米級液滴。作為參考,如果粒子的半徑減少一半,這將使液滴的數量增加八倍。對於直徑較小的顆粒,表面積和覆蓋率將增加;因此,減少您的製程應用中的液體需求。EXAIR 生產三個二流體霧化噴系列;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式供給有三種不同的本體尺寸,以符合不同的液體流量。在這篇博客中,我將討論有兩種特定噴霧分布的內部混合霧化噴嘴;偏轉扇形和360o空心圓形分布。
首先,設計了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顧名思義,在二流體霧化噴嘴內噴灑液體。獨立加壓的液體和壓縮空氣,直到它們進入“混合”室。混合室由兩種類型的蓋子形成;液體帽和空氣帽。液體帽蓋設計用於產生高速氣流“破壞”成小液滴。然後使用空氣帽來產生噴霧分布,以更有效率施加液體材料。偏轉扇形和360o空心圓形分布是空氣帽。

型號AD1010SS,偏轉扁平扇形二流體霧化噴嘴,以直角噴射小微米尺寸的顆粒。這種類型的空氣帽非常適用於將霧化的液體如油漆和滑行引導到表面上。這些二流體噴嘴還可用於近距離噴灑液體,如管道系統或外殼內部。加壓液體的黏度必須低於300 CPS,並且它可以噴射高達6.9 GPH(26 LPH)的流體。型號AD1010SS有1/4”NPT進氣口,並配有手動液體閥,可精確控制噴灑的液體量,以消除任何操作。EXAIR 還提供這種二流體霧化噴嘴可選擇無低漏選項;型號AD2010SS該選項不允許液體在不使用時從噴嘴滴漏。這是減少滴漏和間歇噴灑的液體廢物的理想選擇。如果需要直角噴塗分布,兩種型號都可以很好地完成此操作。

內部混合360o空心圓形分布霧化噴嘴向各個方向噴灑霧化液體。這適用於需要覆蓋廣泛區域的製程應用。它也可以用在需要圍繞圓周覆蓋的管線和管道系統內。對於液態水製程應用,它們是用於加濕和抑塵的主要霧化噴嘴。可以將小顆粒水噴灑在環境空氣中來增加相對濕度以及“黏附”到灰塵顆粒上可以使它重量減輕。這種二流體霧化噴嘴有兩種本體類型: AT1010SS,1/4”NPT進氣口,以及AT5010SS,1/2”NPT進氣口。AT1010SS的最大噴霧量為14.7 GPH(55.7 LPH),而AT5010SS的最大噴霧量為150 GPH(568 LPH)。獨特的空氣帽設計為AT1010SS產生一個非常寬的噴霧直徑,最大噴嘴直徑為53英寸(135厘米),而AT5010SS則為156英寸(396厘米)。與偏轉扁平扇形一樣,這些二流體霧化噴嘴可選配無低漏選項;分別為AT2010SS和AT6010SS。
如果您需要最大液體分散並最大化減少液體消耗量,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就是您要使用的產品。透過偏轉扁扇形和360°空心圓形分布,我們可以針對噴塗模式以更好地符合您的製程應用。如果您需要有關這些二流體噴嘴或任何其它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的任何其它信息,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