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流管(Vortex Tube)冷卻能力和冷空氣產生器 Vortex Tube Cooling Capacities and Generators

渦流管(Vortex Tube)冷卻能力和冷空氣產生器 Vortex Tube Cooling Capacities and Generators

渦流管(Vortex Tube)冷空氣產生器是內部零組件,進入渦流管控制空氣流量,最終控制產生的冷空氣量。

EXAIR 生產三種尺寸的渦流管(Vortex Tube),小型,中型和大型。每種尺寸都可以產生一系列冷卻功率,可以透過安裝不同的冷空氣產生器來改變,這將改變渦流管的體積輸出能力。用於小型渦流管的發電機可以在2,4或8 SCFM(最大冷卻能力為550 BTU / HR)下操作,中型發電機可在10,15,25,30或40 SCFM下操作(最大冷卻能力為2,800 BTU / HR)和大型冷空氣產生器的操作速度為50,75,100或150 SCFM(最大冷卻能力為10,200 BTU / HR)。渦流管(Vortex Tube)內建安裝了一個冷空氣產生器。
冷空氣產生器標有數字和字母。數字表示容量(空氣消耗量的SCFM),字母表示操作類型(最大製冷能力的“R”或最大冷度“C”)。當大部分進氣從渦流管的冷空氣端排出時,最大製冷能力(“R”)效果最佳。它們的工作效率更高並有較小溫度降,比其它冷空氣產生器的流量更大。最大的冷度冷氣產生器(“C”)可以產生低於0°F的溫度,並且少量入口空氣從渦流管的冷氣端排出時效果最佳。它產生的冷空氣量較少,但您會遇到更大的溫度下降。

如果需要不同的冷卻能力,可以通過單獨購買或購買(3)指定為3908(小),3930(中)或3998(大)的高度通用的渦流管冷卻套件中的一種來獲得其他發電機。套件包括渦流管,過濾器分離器,塑膠透明管,管道適配器,管夾,冷端消聲器(可選的熱端消聲器)以及“R”和“C”發生器。

EXAIR 中型渦流套件包括:渦流管,過濾分離器,乙烯基管,管線適配器,管夾,冷空氣消音器(可選擇熱空氣消音器,可以單獨選購)以及“R”和“C” 冷空氣產生器(10,15,25,30或40 SCFM)。
如果您想討論渦流管(Vortex Tube),他們的冷空氣產生器或任何EXAIR 安全,安靜和高效的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消息……請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