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高效能HEPA吸塵器(HEPA Vac)解決了噴砂介質和灰塵問題 Shot Blasting Media and Dust Problems Solved with EXAIR’s HEPA Vac

EXAIR 高效能HEPA吸塵器(HEPA Vac)解決了噴砂介質和灰塵問題 Shot Blasting Media and Dust Problems Solved with EXAIR’s HEPA Vac

你有沒有聽過結束電器真空吸塵器的壽命?它會因軸承壞掉而產生刺激性的高噪音。經過兩個月的使用,客戶聽到了這種惱人的聲音。他們的製程應用是噴砂金屬零件。噴砂介質是非常多塵,隨處可見。使用後,他們會使用一般電動吸塵器的清潔機器和周圍區域。當他們開始從電動真空吸塵器聽到“呻吟”聲時,他們知道不得不要來購買另一個吸塵器。此外,他們也注意到很多灰塵從一般電動吸塵器飄移進入工作環境,造成操作員呼吸危險。在他們的第二組電動真空吸塵器壞掉後,他們開始尋找更好的選擇。

當他們聯繫EXAIR 關於這些問題時,EXAIR 為他們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我推薦我們的型號6399,55加侖高效能HEPA吸塵器系統(HEPA Vac)。該系統配有桶槽,桶槽滑車,耐用配件,HEPA過濾器和耐用堅固的真空系統。耐用配件容易在狹小空間內使用。桶槽內的HEPA過濾器可過濾0.3微米微粒,它的效率為99.97%。因此,灰塵將留在桶槽內,不會飄移進入環境空氣中。HEPA過濾介質是打褶狀,可提供36.7平方英尺(3.4平方米)的大表面積。裝在支撐的圓柱形內部,在更換之前將允許大量的碎屑。對於一般電動吸塵器,過濾器的表面積非常小,導致過濾器堵塞和性能不佳。EXAIR 高效能真空發生器由硬化合金鋼結構製成,非常耐磨。它沒有任何活動零件或軸承。對於這種製程應用,真空產生器非常適合噴砂介質。高效能HEPA吸塵器(HEPA Vac)只需要壓縮空氣即可操作,而不是在塵土飛揚的環境中失效的電動馬達。高效能HEPA吸塵器系統的噪音水平僅為82 dBA,與市面一般電動真空吸塵器相比非常安靜。僅使用乾淨的壓縮空氣作為真空產生器的動力,該系統可以使用多年;不是幾個月。
當上述公司開始使用高效能HEPA吸塵器(HEPA Vac)時,他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它的操作非常安靜。來自電動真空吸塵器的恆定噪音已經消失了,讓操作員有更好的工作環境。他們還注意到灰塵沒有飄移進入到環境中,減少了灰塵滋擾。如果您發現電動吸塵器損壞或者您希望降低噪音水平,EXAIR 擁有大量的工業清潔產品。您可以連繫我們,看看我們是否有適合您的真空集塵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