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吸塵槍(Vac-u-Gun):低成本真空,吹排和輸送轉移 Vac-u-Gun: Low Cost Vacuum, Blowoff and Transfer

真空吸塵槍(Vac-u-Gun):低成本真空,吹排和輸送轉移 Vac-u-Gun: Low Cost Vacuum, Blowoff and Transfer
什麼是真空吸塵槍(Vac-u-Gun)?在工業環境的許多類型清潔裝置,它是低成本解決方案。真空吸塵槍(Vac-u-Gun)是真空吸槍,吹排槍和輸送轉移工具,三機一體機!它重量輕,容易於使用,而且耐用的壓鑄結構,最重要的是,沒有可活動的零件磨損。只需連接壓縮空氣軟管即可開始執行工作任務。

真空吸塵槍(Vac-u-Gun)包含一個噴嘴插件,它是用於指示空氣流動和操作的方向。透過簡單擰下蓋子,反轉噴嘴插入件的方向,並重新安裝蓋子,將真空吸塵槍(Vac-u-Gun)從真空裝置改變為吹排裝置,反之亦然。

真空吸塵槍(Vac-u-Gun)可用於三種模式 – 真空,輸送轉移和吹排 –
真空模式 – 真空刨花,吸收劑,鋸屑或溢出到可重複使用的袋子中,或透過真空軟管插入容器中。為什麼要吹排它,以後必須把它掃除掉?
輸送轉移模式 – 使用光滑孔真空軟管遠距離輸送小零件,顆粒或修剪廢料。
吹排模式 – 從工作區域吹排切屑,水,冷卻液或廢料。1-1 / 4“直徑大出口可在更短的時間內將空氣引導到更大的區域。真空吸塵槍(Vac-u-Gun)比普通噴氣槍使用更少的壓縮空氣。

真空吸塵槍(Vac-u-Gun)有許多優點,有些是:
低成本,無活動零件/免維護,耐用壓鑄結構,容易於從真空切換到吹排模式,安全 – 不需電力,符合OSHA壓力要求,輕便便攜,多功能,安靜。
多用途!只需幾秒鐘,真空吸塵槍(Vac-u-Gun)就可以從功能強大的手持式真空吸塵工具轉變為高效輕型材料的吹排槍或輸送轉移工具。每個真空吸塵槍(Vac-u-Gun)系統都配有適合眾多工業製程應用所需的附件。
提供三(3)個真空吸塵槍(Vac-u-Gun)系統選項,如下所示 –

所有系統包括真空吸塵槍(Vac-u-Gun),刷子,縫隙工具,撇渣工具和(2)延伸桿。
型號6192真空吸塵槍(Vac-u-Gun)收集系統還包括帶有夾子的可重複使用的袋子,用於收集碎屑。
型號6292真空吸塵槍(Vac-u-Gun)輸送轉移系統還包括真空軟管,用於將碎屑輸送到收集點。
型號6392真空吸塵槍(Vac-u-Gun)多功能系統還包括可重複使用的袋子和夾子以及真空輸送軟管,提供了所有的多功能性。
要查看顯示型號6392真空吸塵槍(Vac-u-Gun)多用途系統的視頻,並展示它的工作原理,請查看以下視頻 –
如果您對真空吸塵槍(Vac-u-Gun)或16種不同的EXAIR 製能壓縮空氣產品系列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連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