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氣動輸送器的另一個獨特製程應用 Another Unique Application for an EXAIR Air Operated Conveyor

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氣動輸送器的另一個獨特製程應用 Another Unique Application for an EXAIR Air Operated Conveyor

通常,當我們談論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製程應用時,它涉及將大量材料從一個地方輸轉移動到另一個地方。許多製程應用涉及取代我們稱之為“桶槽和梯子”的操作。操作員必須將材料填充桶槽或容器,爬上梯子,然後將它放入料斗中。雖然這是使用它們的一種方式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但EXAIR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也可以用於各種其它製程應用。
過去,我們曾在網誌(博客)中介紹過使用較小的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來輸送紗線或繩子。在操作結束時,滾輪上的紗線通常太少而無法保存以備下一次操作。客戶必須將紗線從剩餘的線軸上剝離,以便重複使用。它僅使用少量壓縮空氣,3/8“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可快速處理線軸上任何殘留的紗線。


我最近在阿根廷的經銷商處使用另一種獨特的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製程應用。他們的客戶製造各種不同類型的保護性塑料網。它們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和顏色,用於在運輸過程中保護零件或產品的外部。他們的機器需要操作員保持密切關注,有時手動將材料送入機器,因為它會卡住。他們希望這一製程能自動化,以便他們可以增加產量並減輕操作員擔心手動供給材料的需要。
使用型號6082 1-1 / 4”鋁製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在進氣側配有漏斗,它們能夠將塑料材料輸送到切割機中。將它切成一定長度並放在下面的盒子中。以下視頻顯示了該製程。
材料從線軸送入切割機而不會卡住或聚集。現在生產率一致,甚至能夠將進料速度提高近20%。型號6082在80 PSIG的壓縮空氣消耗量不到26 SCFM,這使得它成為解決這些問題的低成本方案。除了提高進給速率的能力之外,該製程的自動化還使操作員能夠監控設備中的其它製程。
如果您有一個外箱製程應用,您認為它適用於氣動輸送器,請充分利用EXAIR30天無條件保證並購買一個自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