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收縮泡沫包裝 E-Vacs Shrinking Foam Packages

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收縮泡沫包裝 E-Vacs Shrinking Foam Packages

泡沫製造商正在尋找減少運輸包裝尺寸的方法。產品類型是聚氨酯開孔泡沫,它們可以放在塑料袋中運輸。對於運費,使用尺寸重量而不是實際重量,並且它可能非常昂貴。由於它是開孔泡沫,他們想要從塑料袋中排出空氣。這將減少包裝體積並明顯降低運輸成本。
該公司向我提供了有關產品及過程的一些細節。聚氨酯泡沫的密度為1.1磅/英尺3(18千克/立方米),它們是塑料袋中的泡沫塑料袋,尺寸為30英寸長×10英寸直徑(0.75米長X0.25米直徑)。他們試圖使用商用吸塵器來減少體積;但是,它的使用過程太吵了,太麻煩了。他們還注意到真空水平不足無法使收縮率最大化。他們在互聯網上尋找更好的方法,他們找到了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他們聯繫了EXAIR 來獲取更多信息。
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使用壓縮空氣透過文丘里法產生真空。它可以達到高達27“Hg(91 kPa)的真空度。它們非常緊密,重量輕,並且沒有任何活動的零件。因此,它們在循環或連續操作的系統中非常耐用且持久。相比之下,典型的電動吸塵器的真空只有接近6“Hg(20kPa)的真空壓力。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的真空度為27“Hg(91 kPa),我們可以抽出更多的空氣來減少包裝體積。
EXAIR,我們以服務客戶為榮。透過這個製程應用,我能夠設定一個代表性的樣本來進行測試。我拍了一段短片,展示了我們最小的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的強大功能。該視頻顯示了一個含有較小包的代表性樣本。您可以看到聚氨酯泡沫的體積變化。

除了視頻,我還能夠計算出包裝袋內的真空度到27“Hg(91 kPa)的時間。EXAIR 生產七種不同尺寸的高真空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它有不同的流量範圍。上述客戶要求疏散時間約為30秒。使用公式1,我可以確定正確的E-Vac尺寸以滿足要求。

等式1:q = V * ln(p0 / p1)/ t
q =真空流量(SCFM)
V =封閉體積(ft ^ 3)
p0 =大氣壓力(“Hg”)
p1 =最終真空壓力(“Hg”)
t =疏散時間(分鐘)
圓柱形塑料袋體積:V = 1.36 ft3
大氣壓:p0 = 29.92“Hg
最終絕對氣壓:p1 =(29.92“Hg-27”Hg)= 2.92“Hg
撤離時間:t = 0.5分鐘。
所以,
q = V * ln(p0 / p1)/ t
q = 1.36 ft3 * ln(29.92“Hg / 2.92”Hg)/0.5min
q = 6.3 ft3 / min或6.3 SCFM
根據我們的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規格,我能夠推薦型號810013M型號。在壓力80 PSIG,該型號的真空流量為6.85 SCFM;足以達到目標時間。在他們的包裝過程中安裝E-Vac真空產生器(Vacuum Generator)後,他們能夠將尺寸減小近70%。這對減少每批貨物的尺寸重量非常有幫助;為公司及其客戶節省了大量資金。
如果您希望寄送樣品來進行真空測試或需要計算性能來改善,EXAIR 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EXAIR總是喜歡為我們的客戶付出額外的努力。